DOTA2 梦幻联赛S9 Newbee不敌Fnc止步四强

2018-03-25 06:32: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5日凌晨,DOTA2梦幻联赛S9来到第三日。在Newbee和Fnatic的败者组比赛中,Newbee先是在第一局打出了7万经济劣势的尴尬局,随后第二局成功扳回一城,第三局比赛Newbee拿出一套TA的前中期体系,但并没能快速建立优势,最终不敌Fnatic的卡尔阵容,止步四强。

DOTA2梦幻联赛S9即将打响 Newbee和Liquid的冠军之争?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5日凌晨,DOTA2梦幻联赛S9来到第三日。在Newbee和Fnatic的败者组比赛中,Newbee先是在第一局打出了7万经济劣势的尴尬局,随后第二局成功扳回一城,第三局比赛Newbee拿出一套TA的前中期体系,但并没能快速建立优势,最终不敌Fnatic的卡尔阵容,止步四强。

DOTA2梦幻联赛S9 Newbee不敌Fnc止步四强

本以为这次Minor比赛OG缺兵、Liquid少将,会是Newbee夺冠的好机会,但万万没想到Newbee先是惨败于Secret,今天又不敌Fnatic,最终只收获了殿军和135分积分。DAC近在眼前,Newbee今天的状态着实让人担忧,希望在仅有的几天休息时间里调整好状态。

赛事翻盘:

圣剑美杜莎双拳难敌四手,NB翻盘失败先丢一分

首局比赛,NB和之前一样,拿出了军体拳的美杜莎。但有可能是上回被秘密推的太惨,这次面对Fnatic的兽王DP,NB点出了魔改的毒龙,试图通过这个英雄度过前期的难关。开局5分钟,毒龙和术士在下路完成一换一。由于PLD的走位过于激进,NB拿下一血。另一边,Kpii则配合酱油将EE送回水泉。本以为NB能就此在对线期取得优势,但好景不长,中路的美杜莎被Fnatic三人组强行突破。不过在9分钟,试图再来一次的Fnatic被NB抓了个正着。这波团战,NB不仅斩获了两个人头,还骗出了兽王的第一个大招。

QQ截图20180325062811.jpg

但当DP的推进节奏启动后,NB的日子就没有那么好过了。12分钟,NB下塔沦陷,Fnatic取得了三千的经济优势。好在NB也没闲着,上路一波Gank抓住兽王,下路击杀沙王,暂时稳住了局势。不过当时间来到16分钟,NB在中路团战未能击杀带盾的猴子,被Fnatic打了一波结结实实的团灭。这波交火中,Abed凭借着不朽盾狂秀不止,给予了NB毁灭性的打击。短短两分钟,NB的四座外塔被全部拔掉,Fnatic取得了六千的经济领先。

QQ截图20180325062803.jpg

19分钟,试图TP跑路的美杜莎被术士大招留下,Fnatic再添一个人头。虽然猴子的阵亡拖延了Fnatic的进攻节奏,但却没能改变比赛的结果。29分钟,Fnatic收获二代肉山。3分钟后,上路带线的毒龙和大牛被Fnatic一并收掉。高地上的正面团战,没有人可以阻挡床神的龙心猴子。37分钟,沙王与术士打出了一套完美的技能连招,NB三名英雄被控的动弹不得,Fnatic再下一路。而就在NB陷入绝望时,军体拳的圣剑为他们迎来了一丝希望。尽管经济落后四万,但NB还是凭借着这把圣剑顽强地守住了Fnatic的第二波进攻。

QQ截图20180325062757.jpg

52分钟,手握盾奶刷新、经济领先六万多的Fnatic组织起了最后一波。第一时间,NB的阵型出现了不小的问题,美杜莎暴露在了猴子与DP的火力网中。Abed与EE根本不给军体拳反应的机会,否决紫苑羊刀三管齐下,美杜莎被控的死去活来,没有打出任何伤害便倒地身亡。随后,捡起了圣剑的猴子轻而易举地拆出了NB的超级兵。而由于购买圣剑的信使被沙王抓住,NB失去了最后的机会。Fnatic一波直捣黄龙,取得了BO3首局比赛的胜利。

美杜莎谁选谁遭殃?Newbee快节奏阵容扳回一分

BO3第二局,NB在先丢一分的情况下调整了自己的阵容,拿出了在中前期战斗力更强的小狗与骨法。另一边,反倒是Fnatic拿出了Abed的美杜莎。阵容上攻守逆转,比赛也变得扑朔迷离。本以为NB可以依靠这个快节奏阵容在前期取得比较大的优势,无奈事与愿违。阵容的强势无法弥补节奏的短板,Fnatic还是取得了人头和防御塔的双领先。

QQ截图20180325062750.jpg

不过到了16分钟,NB逮住了走位不慎的美杜莎。紧接着,NB又在牛头阵亡的情况下成功反击,先是抓住了撤退不及的先知,接着挫败了Fnatic对小狗的Gank。之后的残局,DP也被迫与牛头完成一换一。而由于贪图NB的下路一塔,Fnatic很快又送出了两个人头。前期的优势就这样被消耗殆尽,NB迎来了最好的反攻时机。但恰恰在这个时间段,孽主与骨法却无端在下路被Fnatic擒获。难道NB又要将优势拱手相让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22分钟,牛头小狗萨尔三人组开雾进攻。第一时间抓住美杜莎,然后又击杀了先知与土猫,Fnatic送盾送团灭,NB重新掌握了游戏的节奏。

QQ截图20180325062744.jpg

紧接着,高地挂机的美杜莎被NB用同样的姿势再杀一次。27分钟,NB攻上了Fnatic的中路高地。第一时间,Fnatic孱弱的输出根本无法威胁到NB的核心英雄。军体拳火力全开,骨法一波三杀,美杜莎买活死,Fnatic的中路被毫无悬念地破掉。然而在34分钟,比赛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重大转折。NB三人打盾两人抓人,抓的还是最没用的先知。正面战场,以多打少的Fnatic先后拿下了孽主与萨尔的人头。随后美杜莎收获不朽盾,DP直接磕掉了刷新球与奶酪,Fnatic展开了绝地大反攻。NB见状,骨法与小狗先后交出了自己的买活。众人围攻美杜莎,NB好不容易才打掉了床神的两条命。

QQ截图20180325062738.jpg

关键时刻,NB没有让我们失望。40分钟的下路大决战,NB虽然在第一时间没能抓住美杜莎的失误。但他们很快调整了自己的阵型,将EE斩于马下。失去了前排的Fnatic显得脆弱不堪,其他人也无法逃脱小狗的魔爪。恭喜NB扳回一分,比赛进入了BO3的决胜局。

床神卡尔无解天秀,NB正面崩溃惨遭淘汰

第三局比赛,双方在BP上都有比较大的变化。NB点出了小小、蚂蚁和TA三核,Fnatic则拿出了小狗、人马——以及床神的卡尔!对线期,卡尔遭到针对,6分钟连死两次。不过在9分钟,小狗直接钻入沙王体内,再配合人马的控制和天火的伤害,Fnatic抓住了Kpii的小小。而伴随着SK与人马在上路抓住了落单的蚂蚁,双方人头在11分钟到达四比四。这之后,两边进行了一波人头互换——卡尔被萨尔瞥视留下,土猫在中路被人马突破,术士被小狗单杀。15分钟,迷路的小狗走入了NB的包围圈。萨尔大招手起刀落,EE倒地身亡。

QQ截图20180325062732.jpg

仿佛是回合制游戏,NB才取得了人头上的领先。但当沙王与人马的双跳刀启动后,Fnatic先后抓住了走位不慎的土猫与蚂蚁。另一边,卡尔则避开了小小的Gank,继续攀升着自己的经济。19分钟,肉山大战一触即发。第一波交火,Fnatic交出了术士与人马的双大,但却仅仅和对手完成了一波二换二。不过让人感到疑惑的是,NB却没有在对方交出所有大招的情况下直接进攻肉山。下一波团战,Fnatic先是击杀了双酱油,紧接着人马与沙王又打出了令人叫绝的控制——双踩双刺,沙王拿下三杀。一波零换六的完美团结束,NB陷入了绝境。

QQ截图20180325062726.jpg

之后的一波团战,Abed差点用天火炸死了残血的军体拳。逃过一劫后,NB暂时将局势控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28分钟双方又在中路大打出手,NB先后击杀术士与人马。但到了30分钟,NB虽然拿下了肉山。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因为双酱油走位太差,手握盾奶的NB被Fnatic打成了三人团灭。残局,NB的中路二塔被破,守塔的土猫也被一并收掉。Fnatic直接攻上了NB的中路高地,而由于没有BKB,NB只能看着Fnatic拆掉了自己的中路。虽然他们最终拿下了小狗的人头,但局势已经失去了控制。

QQ截图20180325062720.jpg

40分钟,双方同时开雾。第一时间,TA与人马完成一换一。本想展开追击的NB被卡尔吹了四个,只能选择撤退。第二波交火,走位不慎的土猫被暗言术和小火人打死。最后的决战,完全是一边倒的碾压——沙王穿刺命中四人!小小阵亡,萨尔被留下,TA被卡尔吹起没有TP。军体拳也死了,NB被团灭了!

QQ截图20180325062714.jpg

43分钟,床神用生命为代价拆光了NB的三路高地。这种情况下,NB选择与对手决一死战。但让人遗憾的是,NB不光没有打赢正面,基地还被床神拆了!令人窒息的卡尔秀,恭喜Fnatic二比一取胜,他们即将在败者组决赛中面对液体的考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