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冷门高胜率阵容推荐 满血吃鸡

2019-03-24 19:54: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次介绍的体系总计十人口:双亡灵,双娜迦,双人类,6猎人,3战士

这次介绍的体系总计十人口:双亡灵,双娜迦,双人类,6猎人,3战士

3战士:狼人+海民+doom(船长)提供羁绊为:所有有方战士+7护甲,

6猎人:小黑+风行+火枪+兽王+潮汐+美杜莎

双人类:doom(船长)+狼人,所有友方人类攻击敌人20%几率沉默敌人四秒

双亡灵:小黑+巫妖(首选NEC),所有敌方敌人-4护甲

双娜迦:所有友军增加30魔法抗性

1、这套阵容前期强势,中期抬人,后期也可以跟任何阵容都有一战之力,

2、很容易转变其他以战士为首的任意阵容,可以根据自己手上的牌决定你前期是上3战士3猎人,还是6战士过渡找猎人,正常情况目前版本13回合以前很容易凑出2星的3猎人

3、大体思路:4-5-6回合一定要生一次人口(提高白嫖几率)9回合到6人口,6人口前期体系成型(3战士+3猎人),7人口上控制或者NEC,或者搭配版本强势末日,8人口平庸,但是不会被人血入,(8人口根据自己卡组情况决定上9还是提高单卡质量)如果血多就可以快速9人口。十人口可以在上一个亡灵,根据对方阵容看上什么亡灵,正常情况下是上NEC。因为阵容的多变形,以及不确定性。还是灵活拿牌,如果发牌员不给就不要一昧的拿一个体系内的牌。

4、注意事项,就算前期不糊,三战士+三猎人也是很容易可以做到的,6人口优先提升质量走连胜,从而达到人口压制,一直连胜生人口,卡组优先级,16波以前战士优先级高于猎人,16波以后猎人优先级高于战士,羁绊优先级16波以前6战士>6猎人不要为了6猎羁绊强行走6猎人,每一回合搜卡的存款最好不要低于20。保证自己最低2块钱额外收益,以防连胜断掉崩盘,如果一直连败根据血量,以及对手阵容决定板命全搜还是适当留一点钱,还是转换战士阵容。

5、体系核心、三星小黑,两星doom(船长),两星美杜莎,两星潮汐。

6、装备分配问题,攻速攻击装优先给小黑,疯脸给火枪(著明假赛哥),减少魔抗装备给风行,肉装给美杜莎,船长,潮汐。

7、站位问题,风行墙角,小黑+火枪站在一起,潮汐+船长+狼人前置位,(打战士阵容或者精灵阵容美杜莎可以站最前面),前置位后方放美杜莎,(给美杜莎一个回蓝装最好)海民站位靠近小黑火枪,兽王靠墙边,

下面给大家一张站位图,

刀塔自走棋,冷门高胜率阵容推荐,满血吃鸡

恰鸡,碾压主教大佬,以及完整羁绊图

刀塔自走棋,冷门高胜率阵容推荐,满血吃鸡

刀塔自走棋,冷门高胜率阵容推荐,满血吃鸡

以上个人观点,总体来讲这套卡组,强度很高,而且很平滑,只有在8人口时候乏力,9人口成型,10人口碾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