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体验服更新 战士最惨控制三幻神遭削弱

2019-03-23 16:57: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自走棋体验服更新一大批棋子改动 战士最惨控制三幻神遭削弱

DOTA2自走棋当前版本可以说战士算最稳定的上分流派之一,之所以那么强是因为战士阵容中的6战本身成型较快,而且选择性多,因为一共有9位战士,并且战士与战士之间还能形成各种羁绊效果,最重要的还在于战士中有末日和船长两大控制,再加上外挂美杜莎,可以说是当前版本的控制三幻神。

不过作为游戏作者当然不能让玩家只玩一个套路,这样对游戏的发展会充满局限性,于是削弱它这就来了,除了对控制三幻神的削弱,还伴随着一些其它棋子和种族效果的改动。

其中小鱼人被改成了1费,从3费变到1费,实属弟中弟棋子,不过也是因为作者该背锅,谁叫乱改小鱼的技能,导致现在连玩刺客的玩家都不愿意用它,并且这次改版还将三刺客和九刺客的效果也进行了改动

QQ截图20190323165132.jpg

一些棋子也得到增强,PA加了攻击力,而作为元素的水人则加了生命,这下算是实锤水人是前排肉盾了,全能骑士则是把技能加强了不少,其实一直觉得全能回血很强,这次加强难道要出个奶骑阵容,最后白虎则是减短了射箭的CD,不过白虎看起来并不是CD的问题,而是技能就有问题。

QQ截图20190323165145.jpg

再来就是大家关系的战士阵容控制三幻神的改动,这三位出场率极高的棋子,可能也早就该想到会被削弱,不过这次削弱目前只能看到一些数据,可能要真正体验后才知道到底会对目前强势的战士带来什么影响。

船长虽然并没有削弱大招,只是削弱了生命和攻速,可能就是回蓝释放大招会慢一些,带装备就好了嘛。

QQ截图20190323165155.jpg

美杜莎削弱了石化的时间,不过作者却给它增加了攻击力,只能说猎人亲儿子,不过确实美杜莎的石化太强了一点。

QQ截图20190323165202.jpg

最惨的可能就是末日了,已经都称之为末日爹,这次削弱之后不知道会被会变成弟中弟棋子呢?可以说来了一次全面的削弱,从攻击力到攻速再到技能持续时间,无疑不遭到了减弱。

QQ截图20190323165210.jpg

这次削弱可以侧面证明真是阵容确实在当前版本太过强大,也说明作者对战士的不满,可能还是因为作者自己在冲分时被战士虐的死去活来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