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SLi游记DAY1:IG.V惨遭零封

2017-02-24 14:08: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游记DAY1。

今天是SL i联赛线下总决赛的第一天,首先进行的是A组的三场比赛,最终OG连续战胜TNC与Secret,成为了第一支晋级淘汰赛的战队,由于小组赛采用的是GSL赛制,所以TNC、iG.V和Secret将在后天争夺A组剩下的一个出线名额。

3个2比0,没想到从i联赛一直延续到SL i联赛的总决赛横扫传统现在从首轮就开始了,一下子的早下班让我都快不适应了。今天的MVP当之无愧的属于Ana,四场比赛顺风时能够和Notail一起稳住局面,逆风的时候又能站出来独当一面,一手秋季赛冠军级别发挥的卡尔秀翻Secret,成功拿下比赛,带领队伍冲进了淘汰赛。

当Ana爆发出120%的战斗力时,谁还能阻止他?

Jerax:我能!啊哒~

话说今天的OG赛前采访大家有没有看到,OG的经理爆料了很多队员们生活中的爱好,比如Jerax居然是个喜欢做菜的大暖男,而S4听她的描述应该是平日里打DOTA打的最多的,她的原话就是他几乎没有不在DOTA的时间,偶尔不玩的话也许会玩玩H1Z1(就是那个到处都是sao ni ma的游戏),正巧有新闻传言H1Z1今天开放中国锁区,四爷明天没比赛,看来学唱国歌还来得及。

所以想了解更多的战队爆料,直播时的垫片也千万不要错过!

赛后队友们也围着他一个劲的夸奖,夸的他都快嫩脸一红了。不过话说回来,咋赛后采访的时候问起他哪个区上分最容易,他居然这么不客气的说是国服,听说还有个叫M神的最近在国服也很是嚣张,看来最近的直播有看头了。

其实今天比较遗憾的是A组的唯一一支中国队iG.V被0比2,如果还有比这更惨的话,那应该就是第二局还被Secret零封。有时候没有成绩就连呼吸也会是错的,所以赛后的“不握手”也被无限放大了,其实我觉得这虽然不对,但也没必要怼着黑,年轻人在台上众目睽睽之下被对手零封,脑袋一空瞬间懵逼也是情有可原的,可能他们还没想好怎么接受这个事实Puppey就走过来了,而且作为对手和前辈的Puppey见到他们的样子也十分理解,直接把原来的握手动作变成了拍肩鼓励。

赛后的他们都神色凝重的讨论刚刚的失误,这样的惨败肯定每个人都不会舒服的,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后天他们还有最后的出线机会,就看他们能不能把握的住了。

场馆看头不大我们回到酒店看看吧,没办法,iG.V输了比赛为我工作增加的难度还是不少的,不过我也早就习惯了……这次我们为每个战队都精心准备了生活手册,当中不仅有常规的比赛须知,还附上了周边的生活指南。

说实话,这册子的精致程度让我刮目相看,我原以为只是简单的打印纸装订起来,没想到居然还有模有样。

我还煞费苦心帮他们把酒店周边的商场和各类餐饮分类列了出来,方便他们晚上的觅食。对于这点,国外选手都纷纷表示十分感动,然后晚饭和夜宵都喊选手管理帮忙点饿了么送到训练房。

没事,下次我来帮他们点,备注重辣加香菜。

这边今天没比赛的B组战队都闭门在自己的训练房里苦练,也不方便打扰,当然VGJ也不例外,即使隔着一条走廊都能清楚的听到老队长喊的“我大到三个了!”,但我可以证明,他们的确是把门关上了的,因为大概在老队长大了三个之后的5分钟左右,正巧有点事进了他们的训练房,没想到老队长已经开始神色凝重的研究这把为什么失利了。

不过这里给大家做一次明灯,这次的比赛场地除了地处中心交通方便,饮食也平民便利,还有舞台精美华丽这种一眼就能看出来的特点外,最重要的就是没!有!隔!音!棚!所以,是时候让大家见证老队长真正的实力了。

明天的比赛你难道不期待吗?


【来源:】

关于SLi游记DAY1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