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棋元素刺客流攻略 暴击搭配石化让新手骑士快速升主教

2019-02-23 16:23: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从DOTA2自走棋作者在某次改版时对三刺客和六刺客阵容的羁绊效果进行了改版之后,使得六刺客暴击大大得到了提升,从而六刺客流派也慢慢成为了玩家在对局中选择阵容的一套。

自从DOTA2自走棋作者在某次改版时对三刺客和六刺客阵容的羁绊效果进行了改版之后,使得六刺客暴击大大得到了提升,从而六刺客流派也慢慢成为了玩家在对局中选择阵容的一套。

QQ截图20190223161954.jpg

不过之前的常规六刺客阵容考虑到刺客本身过于脆皮,也考虑到了精灵种族羁绊闪避对于刺客阵容来说比较适合,所以一般会在前排搭配大树以及利爪德这样升星较快又比较肉的英雄。

QQ截图20190223161959.jpg

不过大树和利爪德在DOTA2自走棋中属于特别不好抓的英雄之一,所以旧的六刺客阵容前排并不容易成型,而最近不少玩家都在试验新的搭配流派,有玩家就发现如果用元素种族搭配六刺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QQ截图20190223162003.jpg

QQ截图20190223162007.jpg

首先元素种族小小和水人算非常好三星的英雄,而至于另外两个元素电棍和谜团,建议后期在考虑是否上四元素,如果顺的情况下四元素是成型的选择,如果不顺后期并没有抓到谜团和电棍,那也可以补充一些控制类英雄,比如潮汐、娜迦或者船长。

QQ截图20190223162011.jpg

至于六刺客阵容需要前排,小小和水人都算是优质的前排英雄,虽然水人是刺客,但不论属性还是技能都特别适合当前排,后期四元素也可以在上一个谜团当前排,电棍居中,其余刺客站最后排这样的站位。

QQ截图20190223162014.jpg

至于六刺客选择,除了已经必要的水人之外,圣堂TA和幻刺PA也是最优的选择,后期还可以上一个精灵,比如现在特别强势的敌法师,凑成三精灵的闪避羁绊,其次刺客还可以选择小鱼人,如果后期拿到潮汐则凑成了双娜迦的加魔抗羁绊,至于亚龙、女王、沙王则可以随意选择两个刺客,赏金却是能不拿就不拿,因为就算是刺客也特别废,当然没有其他刺客的情况下为了凑六刺客羁绊也可以先拿着凑数。

QQ截图20190223162019.jpg

这套元素刺客流最主要的就是暴击搭配石化的效果,刺客流并不缺伤害,缺的是控制和输出环境,所以有玩家在试玩这套流派后,基本上打了5把吃了4把鸡,可以说是轻松从骑士分段升到了主教分段,这套也是新手上分不错的阵容之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