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Major中国区预选赛首日 EHOME、RNG领跑小组积分榜

2020-02-18 10:23: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中国区预选首日,十支战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BO2循环赛,小组赛持续两天,最终两个小组前二争夺三个Major正赛资格,小组第三晋级Minor预选,小组第四争夺最后一个Minor预选资格。

中国区预选首日,十支战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BO2循环赛,小组赛持续两天,最终两个小组前二争夺三个Major正赛资格,小组第三晋级Minor预选,小组第四争夺最后一个Minor预选资格。

图片1.png

今天是小组赛第一天,详细赛果如下:

赛果1.png

A组

赛果2.png

B组

【第一轮 Blaze 1:1 Aster, IG 2:0 Avengerls】

Blaze对阵Aster

第一局:

Aster选出了大鱼+VS双减甲配合美杜莎体系,中单船长补足团战能力,Blaze则选出了电狗和巨魔的双核,三号位上AXX操刀工具人全能,想要通过带线拖后,避开Aster中期强势的抱团推进。

对线期,Blaze选择下路巨魔带队刚三美杜莎,中路电狗对线coco,上路全能单对蝙蝠+大鱼。

对线期结束,Aster经济稍稍领先,18分钟的一波肉山团,Blaze依靠双倍电狗和全能大招,击杀美杜莎、船长和蝙蝠,同时控下肉山盾,依靠这个盾,Blaze拔完Aster外塔,经济反超3K。31分钟,肉山刷新,Blaze直接选择打盾,Aster开雾赶来,虽然蝙蝠先手到全能,但装备崎岖外衣和青莲宝珠在手的全能没有被秒,开出大招,完美反打,再次击杀Aster 的英雄,巨魔拿到肉山盾。

Blaze靠着带盾巨魔和电狗的幻想拆掉三路高地,虽然美杜莎拿到圣剑,但是面对全能大招,缺少驱散效果的Aster无法打出致死伤害,刘神BKB冰女入场,烈火拿下第一场胜利。

BlazeAster1.png

第二局:

Blaze镜像第一局Aster阵容,选出大鱼和VS的双减甲,大哥位则变成了二姐小黑,VS作为中单位对上puck。Aster选出大核水人,三号位上选择了蝙蝠,想要用过gank四保一。

对线期Blaze依然是双酱油死保大哥,AXX的大鱼人抗压,中路VS对上puck。对线期结束,Aster经济领先6K。

18分钟,Aster蝙蝠小鹿在Blaze中一塔前走位不慎,被大树大招缠绕击杀,puck也被小黑沉默击杀。Blaze想要直接打盾,被小鹿买活吓退。Aster经济仍然领先8k。21分钟,Blaze开5击杀小鹿和蝙蝠,想要进攻Aster高地,蝙蝠买活,虚灵刀水人入场,团灭烈火。虽然烈火交出两个买活,但仍无法阻止Aster控下不朽盾。27分钟,puck在下路高地下梦境缠绕击杀大鱼,赶来支援的VS也被击杀,经济劣势太大,Blaze敲出GG。

BlazeAster2.png

【第二轮 EHOME 2:0 KG,RNG 2:0 CDEC】

RNG对阵 CDEC

第一局:

RNG选出巨魔美杜莎的双核,CDEC则选出了TB和死亡先知。RNG在对线期取得了小优势 10分钟领先2K。

在巨魔散失之后,多次带队击杀CDEC英雄并且破掉外塔。16分钟,双方在肉山处僵持,反复拉扯,最终在大鱼买活死之后,RNG控下不朽盾,经济领先来到7K。20分钟CDEC开雾进攻,但DP却被RNG直接秒掉,TB也交出变身,RNG顺势破掉上路高地。23分钟RNG破掉下路高地,CDEC想要趁RNG撤退阵型不佳的时候追击,却被RNG反打,CDEC在被团灭之后无奈敲出GG。

RNG1.jpg

第二局

CDEC选出水人和龙骑的双核,对上RNG的巨魔和蓝猫。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持平。20分钟夜宴控盾。

22分钟,RNG打肉山逼团,CDEC被奥术蓝猫切掉Lich和大鱼,没有BKB的龙骑也被电炎绝手的大招融化,RNG控下肉山盾。

25分钟双方下路野区遭遇,蓝猫交盾击杀Lich,巫妖选择买活,水人利用虚灵刀的高爆发秒掉巨魔,RNG选择撤退。

30分钟,RNG利用野区视野先手秒掉大鱼,同时击杀龙骑,之后围绕肉山,RNG多次逼团,缺少BKB的大鱼面对夜宴阵容没有发挥空间,输掉两波团之后,RNG控下肉山盾,最终经济差距太大,CDEC打出GG。

RNG2.jpg

【第三轮 Blaze 0:2 Newbee,LFS 1:1 Astralis】

Blaze 对阵 Newbee

第一局:

Blaze选出哈斯卡全能的推进体系,想要通过线优转推赢得比赛,Newbee选出黑鸟小鱼的双核,并配上潮汐和牛头加强团战。对线期双方经济持平,之后虽然哈斯卡控到肉山盾,但是阵容缺少控制,无法处理小鱼,巨魔多次被击杀,最终经济被慢慢拉开,敲出GG。

BLAZE1.jpg

第二局:

Blaze选出中单玛尔斯,Axx继续使用全能骑士,前期waixi的小小把节奏带的飞起,多次配合队友击杀Blaze的英雄,对线期结束后,Blaze也是丝毫找不到机会,15分钟Newbee经济领先7k,22分钟,双方在上路野区遭遇,敌法师被DS制造出的幻想打空蓝并击杀,Blaze也敲出GG。

BLAZE2.jpg

【第四轮 CDEC 1:1 Aster;IG 1:1 KG】

Aster 对阵 CDEC

第一局:

Aster选出飞机、黑鸟、NEC的三核阵容。CDEC则给一闪和Xm选出了小鱼和电狗的双核。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持平。中期CDEC打盾,虽然XXS的NEC抢到不朽盾,但是飞机扛不住成型电狗的输出,NEC也连人带盾两条命交出。之后虽然CDEC一直经济有8k的领先,但是无法打出致死输出。48分钟,双方选择换路,但是拥有电狗的CDEC拆塔速度更快,CDEC率先破掉Aster中路高地。53分钟,CDEC通过幻想带线牵制,和奥术电狗的闪光幽魂的压制,控下了不朽盾。56分钟,CDEC开5找到并击杀没有买活的发条,飞机虽然圣剑在手,但是面对刷新全能,开启撒旦也无法逃过被击杀的命运,缺少了飞机的夜魇方也无力抵抗,被推掉了基地。

第二局:

Aster依然选择了精灵飞机的组合,CDEC也继续使用巫妖来克制,同时选出火猫和发条来针对小精灵。对线期结束,CDEC经济稍稍领先,但是Sccc的飞机经济领先全场。

中期,虽然CDEC多次找机会开团,但双方也只是完成人头互换,反而是经济领先的CDEC因为没留买活,在41分钟的一波团战后被Aster先破一路,47分钟,CDEC想要对Aster高地发起进攻,但被圣剑飞机击杀四人,交出2个买活也无法阻止飞机带盾,火猫小狗双双祭出圣剑,但还是无法与带盾带小精灵的圣剑飞机抗衡,在小狗被牛头跳大击杀后,CDEC敲出GG。

10

【第五轮 Ehome 2:0 LFS;RNG 2:0 Newbee】

EHOME 对阵 LFS

第一局:

第一局赛老师梦回欢乐VG人,拿到了龙骑士,EHOME选择了龙骑水人的双核,LFS选出了一套非常飘逸的风行、幻影长矛手、火猫的三核,对线期十分平稳,双方都没有爆发太多人头,经济也一直没也拉开,但到中期,LFS缺少前排的阵容劣势暴露无遗,在赢得两波团战之后,EHOME顺势拿下比赛。

EHOME1.jpg

第二局

LFS选出了哈斯卡和亚巴顿的奶推体系,EHOME则选择了四远程的小黑体系配上发条。

对线期结束,EHOME小优,但是中期TA无解发育,一个人经济领先全场,LFS则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推进,最终神装TA接管比赛,带走LFS。

EHOME2.jpg

首日比赛结束后,两组的积分情况如下:

积分1.png

积分2.pn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