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Major预选赛综述:OG依旧无人能敌

2020-02-12 11:04: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赛季第三个Major预选赛已经开始,除了因为疫情影响的中国赛区外,其他五个赛区都已经结束了首日的比赛。OG在换人后依旧强势,而Nigma则有些状态不佳。

本赛季第三个Major预选赛已经开始,除了因为疫情影响的中国赛区外,其他五个赛区都已经结束了首日的比赛。OG在换人后依旧强势,而Nigma则有些状态不佳。

800px-ESL_LA_2020.png

欧洲赛区的争夺最为激烈,由于OG已经回归,并且还带来了小弟OG.Seed,本就拥挤的EU赛区这一下竞争更为激烈了。OG两个队伍分在了两个小组赛中,A组秘密两胜领跑,而第二名则是CIS著名单车Lil领衔的Aggressive Mode,他们以2-0的比分击败了Nigma。老液体Nigma依旧状态不佳,输给了Lil外,还被维京海盗战平,在还未见到秘密的情况下一平一负,出线形势严峻。OG.Seed同样一平一负,和维京海盗、Nigma一同垫底。B组的OG两战全胜,Alliance和Liquid分列二三位,ppd的NiP岌岌可危面临淘汰。

北美赛区EG赢得非常轻松,没有队伍能对他们造成威胁,后面是Chaos。而另外一个小组EE的队伍功夫熊猫同样以2-0领跑小组,Fear老爹带队全队脱离J.Storm后没有受到影响,以一胜一负排名第二。不过五人抱团跑路的情况越来越多,V社又不愿意保护俱乐部利益,这可能会对一些俱乐部造成不好的影响。

CIS赛区的几支“著名战队”都没有杀出海选赛,比如Dendi新组建的B8,罗杰的WinStrike都淹死在了海选赛中。不过预选赛并没有太大的波澜,Gambit与VP都是2-0的成绩,几乎已经确定出线。另一个小组中,五支战队全部战平,形势扑朔迷离。

东南亚赛区TNC依旧找不回赛季初的状态,同小组头名被成都Major参赛队伍Adroit占据,后面紧跟着老将Mushi的IO。另一个小组中Fnatic排名榜首,Geek Fam同样是2-0的成绩。南美赛区还是BC一家独大,唯一的悬念是另一支出线名额。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