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亚洲邀请赛圆满落幕 盘点CW热门英雄

2015-02-11 14:11: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届亚洲邀请赛给我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经典的比赛,对于职业战队的搬选,相信见得多了大家自然能一窥端倪,热门英雄无非就是那几个,掌握了选人,也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

  本届亚洲邀请赛给我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经典的比赛,对于职业战队的搬选,相信见得多了大家自然能一窥端倪,热门英雄无非就是那几个,掌握了选人,也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职业舞台上大红大紫的英雄吧!(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剑圣

  想不到疯狗流剑圣也能在职业舞台上大放异彩,为什么这么火,其实很简单,首先剑圣这个英雄有爆发,所谓的爆发有着强力的aoe算一个,靠暴击打出高额的伤害则更加重要,而剑圣的三技能就是暴击,大招就是强力aoe,还记得B神一丝血开出大招团灭对手带队友翻盘吧!其次他还自带魔免,开局就带BKB谁能做到?碰到追杀直接转着TP就好了,成为第一热门无可厚非。

  影魔

  影魔一直是个人气英雄,但是自从梅肯的三号位打法开发出来之后,更是受到不少人的亲睐,而且影魔在比赛中的位置多变,你可以在选人的时候迷惑对手,你以为他是一个二号位,其实却交给了三号位选手来打,这样一来势必会影响他们的判断,而且出了梅肯的影魔变得不易死,影压还很容易收兵,对象根本不虚,中后期还能清兵带线或者打团,最主要的是一般职业选手的英雄池里一定有这个英雄。

  斧王

  斧王确实也够强,不光能一个打五个近战,当对面线上强势的时候还可以去打野,而且这个大哥的反击螺旋你打他一下没准自己被转个够呛,对于装备的要求也不高,有个跳加个绿鞋就可以横行很久了,最关键还在于大招无视魔免,管你什么BKB,见面就是一斧子淘汰掉,简单粗暴。

  陈

  自从改动之后陈连远古野都可以招了,带着大部队晃晃悠悠上你的高地你还真没什么办法,就算打死了,那不过是野怪,再招就好了,而且还能够回血,作为打野英雄还不吃线上资源,招了合适的野怪之后还能够游走一波,不过相对其他英雄来说,这个英雄一般被禁止上场的几率比较高。

  火枪

  相对于敌法UG这种传统后期,火枪的登场反而多了起来,首先比赛不同于路人局,火枪惧怕的白牛这种英雄一般不会上场,超远的弹道和R技能使得火枪对线根本不虚,而且狙击还能够造成高额伤害甚至是抢到人头,这是一个前期也能跟团收割的后期英雄,而且抬手非常好,也难怪这么多队伍喜欢他们了。

  其他热门英雄还有谜团,小鹿等等,如果你对这些英雄感兴趣不妨也去练习一下了,相对其他需要高操作的来说,其实他们还算简单的,相信对你的路人局也会有所帮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