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布克维Minor战报:GF以2比0轻取NIP

2020-01-13 18:32: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布克维Minor小组赛:Nip对阵Geek

QQ截图20200110124229.png

布克维Minor小组赛:Nip对阵Geek

第一局,Nip选择了人马,小鱼,圣堂配上蝙蝠和小小的酱油组合,GF则选择了精灵加小小的组合,突然一个机动性。

对线期从补刀情况来看NIP上下两路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中路TA被哈斯卡压制了一点,这没办法哈斯卡本来就比较好打TA,但是从经济上看GF却领先NIP两千。10分钟过后GF突然感觉不太会玩了,被Nip打了一个5比0,优势荡然无存。

14分钟从场面看NIP掌握了场上的节奏的,但是从经济来看双方奇虎相当,但是GF的阵容前期打架也并不弱,就是找不到突破的几乎。被动的GF在17分钟找到一波节奏将肉山打掉,但是从双方的团战和小规模战斗来看,感觉都没在状态。

24分钟GF全场犹如梦游,除了17分钟的肉山,在也没有其他的节奏,双大哥虽然经济不落后,但是给团队带来的收益太少了,Nip已经领先9千经济了。27分钟NIP无脑开团,以为可以稳赢,但是配合失误让GF打了一个措手不及,被击杀3人。

30分钟GF破掉了Nip的高地,两分钟前NIP还领先了八千,没想到一波推中GF将Nip几人击杀,随后顺势攻破了NIP的高地。33分钟GF托大在NIP高地下徘徊,被NIP团灭了一波,将大好的局势又葬送了,不过破两路不是问题,NIP还是有机会赢的。

37分钟GF想打肉山,在最后一刻盾被TA抢到,但是团战NIP不是对手,只能败走,随后GF顺势攻上NIP高地。39分钟NIP无力抵抗,无奈打出GG。

image.png

第二局,Nip选择了影魔、水人、全能配上小小加萨尔,GF则选择了电魂、黑鸟、夜魔配上大树和毒狗。

对线期NIP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和第一局的情况很像,开局打了个5比0 的比分,但是经济迟迟不能拉开,GF双大哥依然经济领跑刷的很快。10分钟对线期过后GF突然发力,晚上的夜魔配上黑鸟的高爆发输出,在配上电魂的冲脸让让NIP一时很难招架。

中期NIP想要通过小规模的gank将局势找回来,毕竟己方的双大哥都是需要前期发育的英雄,如果再不找节奏可能中后期基本就不用打了,但是小规模的Gank并没有让NIP收益,GF完全不给机会,优势越来越大。

20分钟双方在中路相遇,犹豫NIP前期劣势太大根本无力还手,影魔与水人也没有做出关键的装备,只能败走,GF顺势拿掉了NIP好几座外塔,感觉NIP坚持不到大后期了,25分钟双发在中路再次发声团战,GF从中路二塔一路追击到高地将NIP核心击杀,顺势拿掉了下路高地。

27分钟NIP影魔在火锅处打野发育,GF众人开雾抓到了夜魔,30分钟双方又在中路高地下发生团战,水人被击杀,GF顺势拿下NIP的中路高地塔,至此GF已经领先了19K的经济。33分钟GF打掉了肉山,拿到不朽盾,NIP赶到,GF夜魔直接冲脸,NIP双大哥被击杀,影魔果断买活。

34分钟GF已经占据了NIP的高地,NIP只能望眼欲穿无力回天,随后GF佯装撤退杀了一个回马枪,将NIP众人击杀,NIP无奈打出GG。

image.pn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