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布加勒斯特A组预测:看好NiP和KG携手出线

2019-01-09 17:28: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PGL布加勒斯特Minor即将于今日正式开始,本届比赛采用GSL分组双败赛制。小组前二将进入胜者组,后两位将进入败者组,让我们来看看首日的赛程吧。

PGL布加勒斯特Minor即将于今日正式开始,本届比赛采用GSL分组双败赛制。小组前二将进入胜者组,后两位将进入败者组,让我们来看看首日的赛程吧。

1

今天将要进行的是A组比赛。身处A组的四支战队分别为为KG、NiP、Gambit以及TT。听说评论区有朋友在感慨,那么接下来我将奉上大家最期待的环节——PGL布加勒斯特Minor今日预(fan)测(mai)指南。

GSL赛制第一轮

KG VS NiP

KG是中国区的Minor一号种子,这支在组队时被寄予厚望但屡屡淹死公开赛的队伍在近期表现非常出色,即使是国内顶级战队在他们身上也讨不到任何便宜,相比预选赛KG的实力又有了进一步提升,这是我们看好他们的理由。而NiP战队在吉隆坡Major中表现出色,在MC替补33出战的情况下他们一度给了我们有夺冠实力的错觉。但在回归全阵之后NiP跌出欧洲前三,Secret、Liquid和Alliance成了欧洲的Major级战队,即使如此从魔鬼赛区走出来的队伍依然不容小视,更何况ppd素来以擅长对付西恩战队而著称,所以KG面对NiP或许占不到什么便宜,很有可能打成一个2-1。至于是谁胜出,NiP可能更有机会。

Gambit VS TT

两支战队实力差距十分明显,TT作为北美区的原住民队伍抓住赛区混乱时机蹭到了Minor的名额,这支战队此前甚至没有过什么线下赛的经验,莫说本身实力就不算顶尖,即使有着出色的线上赛成绩也很难作为参考。而Gambit截然不同,固然他们的线下成绩同样并不出色,却有着实打实的赛区鱼塘统治力,前不久他们还以3-0的比分横扫了新OG。故而看好Gambit将会2-0击败TT率先晋级第二轮。

GSL赛制第二轮

Gambit VS NiP (预测对阵)

考虑到NiP与KG实力接近,这两者的地位也可能会发生改变。笔者认为无论是NiP亦或是KG,在对阵Gambit时都必然会陷入苦战。但考虑到Gambit线下赛表现差是事实,相信首轮无论是KG还是NiP胜出都机会从Gambit手上以2-1拿下胜利。A组的这三支队伍整体差距并不算太大,经验丰富且全员身经百战的NiP将是最有机会登顶进入淘汰赛胜者组的那一支。

KG VS TT (预测对阵)

这一轮的对阵并不确定,但从我的预测来看实力孱弱的TT将提前锁定一个淘汰赛败者组的名额,赛区的差异导致比赛将不会那么精彩。相信无论是KG还是NiP跌入第二轮,都将以2-0顺利击败TT从而打进GSL赛制的第三轮。

GSL赛制第三轮

KG VS Gambit (预测对阵)

又到了混战时刻,三出二的对阵情况并不好预测,在实力无限接近的前提下,我的观点依然是中国区和欧洲区的队伍在对阵独联体区的队伍时会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就是对于优势局的把握能力。故而三出二的胜者组选择,我依然看好KG与NiP。第三轮,KG应该很有把握以2-1击败Gambit晋级淘汰赛的胜者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