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队长Solo:终极团队型选手

2019-01-01 17:45: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夺得吉隆坡Major冠军之后,Virtus.Pro为2018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这是他们在Solo率领下获得的第五个Major冠军,从而打破了OG获得Major冠军的纪录。

1

在夺得吉隆坡Major冠军之后,Virtus.Pro为2018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这是他们在Solo率领下获得的第五个Major冠军,从而打破了OG获得Major冠军的纪录。

Solo一直以来都是CIS区的关键人物。他之前效力过Moscow Five、RoX和Team Empire,不过他真正取得巨大成功是在加入Virtus.Pro并转型五号位兼队长之后。

毫无疑问,Solo在2018年终于证明了自己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队长兼BP手之一。Virtus.Pro在2018年总共获得了五次Major中的四次冠军——唯一错失的Major也仅仅差之毫厘。

“称雄职业巡回赛对TI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Solo和他的小伙伴们是TI8的夺冠热门,但最终只获得了5-6名——这一成绩让来自俄罗斯的队伍倍感失望。TI的版本节奏出乎了Solo的意料,他没能让队伍做好充足的准备。

Solo在之前的采访中也曾提到,自队伍主宰了巡回赛之后他们便成为了众矢之的,所有队伍都准备了各种战术来针对VP。

然而这并没有阻止他们拿下新赛季首个Major冠军。Virtus.Pro在一场激动人心的决赛上以3-2击败了Team Secret。这届比赛的版本和TI几乎一模一样,仅有一些微小的改动。

最佳队长之一

当问到在不同比赛中英雄选择的问题时,Noone和其他队友指出,Solo、Ramzes666和教练ArsZeeqq三人专注于选阵容,他们毫无保留地信任他们。

这也正是Solo所留下的东西。他和Puppey、Kuroky或者ppd是同一级别的人物。他周围有一群听他指挥的队友——唯一缺少的就是那块不朽盾。

奖杯中只差一块不朽盾

在Dota2,一切都以TI为中心。如果你没能夺得TI,那大家也不会认为你是当今最好的选手之一。随着OG打破魔咒夺得TI8,Solo仍在为这座奖杯而努力。

实际上Solo参加TI的次数非常少。他只参加过两次TI,两次都是在现在这支VP阵中。2017年和2018年VP都是夺冠热门之一,但最终都只获得5-6名。不过这对Solo来说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了。

Solo从2013年开始参加了所有的TI预选赛,但都没能打进TI。在2013年和2014年的预选赛中他随RoX获得第三,并且在2015年随Vega拿到了前往西雅图参加外卡赛的机票。

然而队伍没能杀出外卡赛,当时他们败给了MVP Pheonix。2016年同样是令人失望的一年:Vega甚至连TI的边的沾不上,他们在预选赛中仅获得6-10名。

在加入VP之后他夺得TI的几率大大增加。Solo的队伍现在正直巅峰,他们甚至学会了逆境翻盘。也许Solo是时候证明队伍在2019年能比2018年走得更远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