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竞技场 冠军联赛全BOSS攻略

2016-09-23 12:01: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冠军联赛为肉山谷新地图肉山谷竞技场的单人PVE模式,此次就由我逐一分析联赛的二十名BOSS。

 NO.10 竞技场征服者 (骷髅王)


攻击力:3543万


物理伤害抗性:99.01%


魔法伤害抗性:0%


目前竞技场最难BOSS,TOP10的守门员。


自带新世界风精灵召唤的那个亡灵NEC向四周发射光波的技能,本身会像旧世界的骷髅王一样会连续发射锤子晕人,伤害为15万。拥有竞技场闪避技能,会飞快地到处跳,喜欢跳到玩家身边用光波和锤子来个零距离齐射。本身3500+万的普攻,还会召唤旧世界地狱城堡里面的怪,包括DP、骨法、丧尸、骷髅射手,骨法会插棒子给他回血放魔法盾,而且经常会召唤出精英怪,有时候还会有巨大精英,而精英怪又自带魔法输出...总之攻击方式丰富多彩、华丽又实在,还带有坚定这种防御神技,简直让后面TOP9选手自惭形秽、无法仰头。


这关想要扛住敌人的法伤难度非常大,护甲易高,魔抗难求,现在的版本防御魔法伤害的主要方式还是用袈裟的护盾,然而这一关召唤怪只要一多起来,或者被骷髅王近身,袈裟基本是秒破,并且骷髅王的锤子会一直打断施法。所以主动进攻力求秒掉他是比较合理的方式,但是坚定技能又导致了没有多段伤害能力的英雄很难秒他。所以拥有控制技能的英雄这关会相对轻松一点,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尽量一直控住骷髅王别让他输出,慢慢耗死他,因为他一输出基本没人守得住...


参考打法:


黑鸟


手部:食尸鬼王的臂章 饰品:赛塔侞的希望 其余随意


雕文主加3-1时光扭曲技能(E完可以闪避超长时间)


开局别被骷髅王近身,迅速自残到20%以下血量开出魔免,配合闪避,这局已经赢了,想要平A还是穿个水鞋或者紫罗兰都随意。


虽然这个套路前几关都不好用,但是这关没有无视魔免和闪避的敌人,物理免疫+魔法免疫=无敌。


剧毒巫师


头部:钢铁巨象头盔;身体:吸血鬼胸甲;手部:狂风手套


鞋子:Ablecore Greaves 饰品:放大水晶 雕文选用四级恶化雕文


3.1的新不朽鞋Ablecore Greaves和四级雕文是个绝配,雕文降低300移动速度,而这双鞋子在移速低于等于300的时候会提高80%的伤害减免和150%的输出。NEC的多段式是坚定技能的克星,打这关一点也不费力。


军团指挥官


头部:幽灵猎人 身体:龙仪外衣 手:狂风手套 饰品:艾瑞丝眼泪


雕文:1级雕文 5级雕文


核心符文 2-1 2-2 2-3


开局秒开W直接贴骷髅王的脸不停地用E技能去晕他。一级雕文30%减伤加上艾瑞丝眼泪75%减伤和2技能65%的魔抗保证自己不会被魔法攻击秒掉,2-1的符文满足每秒10万以上的回血,这样基本死不了,如果觉得还是防不了可以再加上个盾牌雕文再加35%的减伤,因为伤害远超坚定的阀值,对自己的输出其实并没有影响。龙仪外衣和狂风手套都可以增加对骷髅王的攻击频率。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