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竞技场 冠军联赛全BOSS攻略

2016-09-23 12:01: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冠军联赛为肉山谷新地图肉山谷竞技场的单人PVE模式,此次就由我逐一分析联赛的二十名BOSS。

NO.1 King Jette (全能骑士)


HP:6958万


攻击力:885万→1770万


物理伤害抗性:98.9%


魔法伤害抗性:14%


和全能的决赛从BO3变为了BO5,全能每输一局都会逐渐变强。


未输一局的情况下,全能的移动速度不快,会连续发射3团圣光攻击正前方的敌人,光团的弹道很容易躲开,伤害为2万纯粹伤害,不过注意现场最多会有60名观众,圣光的上限为12万纯粹伤害。使用完技能之后,全能会获得一个BUFF,攻击间隔会从1.1秒变为0.55秒。


输掉一局之后,新能获得一个额外技能,即原版全能骑士的一级驱逐,6秒的魔法免疫,14秒冷却时间。


在玩家获得赛点之后,全能会获得一个BUFF,攻击力翻倍,移动速度变为522。


作为竞技场单人模式的最终BOSS,全能的难度远小于骷髅王和钢背兽,输出不高且模式单一,抓住他魔免的冷却时间足以秒掉。


打赢全能之后就是颁奖仪式,别问为什么没有奖品,全能本身就是奖品,反复刷礼包去吧。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