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竞技场 冠军联赛全BOSS攻略

2016-09-23 12:01: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冠军联赛为肉山谷新地图肉山谷竞技场的单人PVE模式,此次就由我逐一分析联赛的二十名BOSS。

NO.9 Arcanys Mindflay(沉默术士)


HP:2568万


攻击距离:4000码


攻击力:54万5千


物理伤害抗性:95.6%


魔法伤害抗性:65%


沉默的攻击力虽然只有54万,但是攻击距离4000码的攻击距离覆盖了整个竞技场,而且带有纯粹打击技能,每次攻击会附带8万左右的纯粹伤害,而且开局有10个左右的粉丝加成,开场的第一击会有16万以上的纯粹伤害,非常容易被开局杀。


不过这关其实很简单,原因在于,沉默有3秒的攻击间隔,而且他的弹道实在太慢了,很简单就可以用E技能躲过去,而对于像冰女和军团这种可以连续E的英雄来说,3秒E一次,沉默的攻击全部落空。


这关穿袈裟或者烈风铠甲会过得更轻松,开局只要用E躲过沉默的第一击开出护盾,接着他的攻击永远打不穿护盾。


NO.8 Grand Warlord(兽王)


HP:1078万


攻击力:3728万


物理伤害抗性:91.7%


魔法伤害抗性:0%→99.99…%


兽王的主动技能为原版兽王的飞斧技能,不过频率快了很多倍,14万魔法伤害,无视魔免。另外一个主动技能会把自己的移速提升到522。


兽王的护甲和血量是整个竞技场最低的,物理伤害和纯粹伤害杀他是很快的,但是对法系则有一定要求。


兽王有一个很有趣的被动技能:初始零魔抗,但是每降低1%的血量就会提升1%的魔抗。这个技能是多段式魔法伤害技能的噩梦,做个简单数学题,假设魔法伤害为A,兽王当前血量为H,则他受到的实际伤害为AX(H/最大生命值),想要杀死兽王,则要满足AX(H/最大生命值)>H,即A>最大生命值,因此对于纯魔法输出的玩家来说,只要没有超过1078万的单次魔法伤害,兽王永远也打不死...穿个纯净水之靴就行了。


NO.7 Condorpaw Sunfree(幻影长矛手)


HP:1880万


攻击力:4173万


物理伤害抗性:95.45%


魔法伤害抗性:14%


猴子拥有火女的龙破斩和冰女的暴风雪技能,此外还有短CD的闪烁。虽然有四千万的攻击力,但是他很少普攻,主要输出还是靠施法。魔法伤害不高,龙破斩伤害只有4万,猴子的防御也很弱,很简单的一关。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