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心黑:圣殿传说龙地

2016-11-16 10:18: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简单介绍圣殿传说的基础流程

大家好,我是天使的心是黑的(斗鱼房间号:538383)。

好久没继续更这个图的攻略,尽管这张图更新频繁,但是基础内容不变,现在这张图的乐趣也是越来越多,有竞技场,有天赋,有独立的基础装备栏和赌博,这些更新都让这张图越来越有趣,好了下面就直接开始介绍龙地的BOSS吧。

NO:1

龙地遇见的第一个BOSS黑龙,需要注意BOSS身上有技能效果的时候,有层数BUFF,要尽快击破才能造成伤害,所以这里需要使用次数多的小技能,把伤害高CD长的技能留在之后再用,暗影链接的存在给治疗带来一定的压力,需要适当把握治疗时机。

NO:2

绿龙召唤的蛋要尽快打掉,虽然打掉之后,后续还会继续召唤来小怪,也要及时清理掉,如果不能清掉就会面临大危机,怪物堆积的越多,团灭就不远了。

NO:3

冰龙刷新的地方是随机的,但是你在往前走的路上,发现了一个蛋就要注意了,那就是冰龙A一下就出来了。冰龙这个BOSS主要随时注意地上的圈圈进行躲避就OK了。

NO:4

凤凰BOSS需要注意是地上的小图腾和落石的躲避,这样处理好后就是看你的伤害量了

NO:5

肉山三兄弟,最好先秒死灵龙,因为死灵龙的加血技能非常厉害,如果你们的技能打断能使用的好,就先秒毒龙,因为毒龙的伤害很高,然后注意BOSS技能,看好CD释放和躲避,最后注意BOSS的击杀顺序,就能轻松KO这关了。

好了这期就到这了,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我的直播间斗鱼:538383。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