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竞技场 冠军联赛全BOSS攻略

2016-09-23 12:01: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冠军联赛为肉山谷新地图肉山谷竞技场的单人PVE模式,此次就由我逐一分析联赛的二十名BOSS。


NO.13 Ursa Major(熊战士)


HP:6768万


攻击力:54万8千


物理伤害抗性:98.83


魔法伤害抗性:10%


拍拍熊拥有原版的三个主动技能外加新世界里面风神殿哈斯卡和小鹿的纯粹打击技能,无法闪避他的攻击,而且15%的攻击力会化为纯粹伤害,加上开了BUFF会有0.24秒的攻击速度,简单来说就是不能被他近身、不能被他近身、不能被他近身。


开局拍拍熊会召唤一群小拍拍,小拍拍有2种,各自附带了老大的一种技能,一种会踩地板,伤害是22万,一种是纯粹打击,不能被近身、不能被近身、不能被近身。


和酒仙那关一样,不把小熊杀完之前熊战是打不死的,用AOE清掉小熊,秒没有防御技能的熊战没什么难度。

NO.12 Rakash Axemelter(巨魔战将)


HP:3267万


攻击力:4876万


物理伤害抗性:98.83


魔法伤害抗性:0%


巨魔自带一个时长8秒的BKB效果,而且2次魔免之间只有5秒左右的冷却时间,本身还带有坚定技能,而且移动速度非常快,所以格外难杀。巨魔的攻击是近战模式,但是他又附带了一个投射飞斧技能,直线投掷一把飞斧,可以躲避,伤害为7万魔法伤害,可以打断施法,CD只有0.5秒,比他的普攻还快,说他是远程也是可以的...


和同样拥有坚定技能的人马类似,低伤害高频率攻击+放大水晶的套路可以直接秒掉他。而对于高伤害低频率打法的英雄来说,这关要花的时间比较多,主要的心思要放在抓他的魔免冷却期和不要被他打断R技能。巨魔破袈裟的速度很快,这里推荐一个冷门点的装备,兽王之冠(被击晕时每0.25秒回复12%最大生命值)


NO.11 Red Mist Captain(斧王)


HP:5448万


攻击力:2993万


物理伤害抗性:98.84→99.43%


魔法伤害抗性:0%


送礼包关卡。斧王3个技能其实都是被动效果;对手每秒钟减少3%的最大生命值;当生命值低于35%就会自动斩杀;当斧王血量低于30%会增加1500点护甲。就算没有回血技能只要装个卫士胫甲之类的回复装都不怕他的被动,这关除了食尸鬼王臂章的套路外都能轻松干掉斧王。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