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竞技场 冠军联赛全BOSS攻略

2016-09-23 12:01: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冠军联赛为肉山谷新地图肉山谷竞技场的单人PVE模式,此次就由我逐一分析联赛的二十名BOSS。


NO.14 Ironspike(钢背兽)


HP:5268万


攻击力:780万


物理伤害抗性:98.93%


魔法伤害抗性:10%


低段位的守门员,同时也是整个竞技场难打的英雄之一。


钢背兽会不停地发射出钢毛,数值为8万物理伤害,每次钢毛发射会同时发射一根钻针(比较粗的那根)


每一根钻针会降低玩家250点的护甲和20%血量的纯粹伤害,此外钻针和原版的钢毛一样:累计受到一定伤害之后会自动发射,当钢背瞬间受到大量伤害时,会瞬间向四周发射海量的钻针。


另外钢背的每一下的普通攻击会降低1000点护甲。两项削护甲的DEBUFF都可以叠加


此外,钻针无视魔法免疫


而最恶心的是,在初始状态下钢背兽有全类型的伤害减免不管什么样的攻击几乎都会被减少到个位数但是伤害减免会根据玩家身上所中的钻针数量而递减玩家每叠加一层钻针的DEBUFF,钢背兽就会受到100%的伤害加成。举个例子,玩家连续中了5次钻针,护甲被削弱了2500点,但是对钢背兽的伤害会提升10倍。


袈裟在这一关效果并不好。主动去进攻钢背兽的时候,钻针会发射很得密集,很容易连中数针把袈裟的护盾清零,直接归西。而放风筝很难累计到钻针层数,所有的伤害都会大打折扣,请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如何在不死的前提下把钻针的层数累计起来是轻松过关的关键。


要确保在护甲极速减少的情况下不被钢背的普通攻击和钢毛和物理伤害打死,超高的护甲值是不可或缺的,请确保有远多于1700的护甲值可以让钢背去削,因为实际伤害和护甲会呈现指数级的关系,护甲值从1万七被削到1千7,伤害不过是从7千变成7万还是可以承受的,但是从1700削到0,那可就是7万伤害和700万伤害的变化了。推荐用生命护腕或者落叶归根把护甲翻个倍。


而要避免不被钻针20%最大生命值的纯粹伤害直接秒杀,则需要伤害减免和高回血,艾瑞丝眼泪、熔炉板甲和盾牌雕文都可以减少纯粹伤害。


这关过得最轻松的是军团,装备落叶归根之后护甲值达到1万7加上减免30%伤害的职业雕文后一直站着,钢背基本打不动,被A了5下叠了20层钻针减了1万点护甲之后钢背死亡。

其次是剧毒巫师NEC,不停地放Q技能瘴气新星让钢背无法A到自己就可以,但是钻针的层数会叠得很慢,输出比较低,但是也不能叠得太多,不然护甲太低被普通钢毛刺中立马死。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