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竞技场 冠军联赛全BOSS攻略

2016-09-23 12:01: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冠军联赛为肉山谷新地图肉山谷竞技场的单人PVE模式,此次就由我逐一分析联赛的二十名BOSS。


NO.6 Atropos(痛苦之源)


这里有一段小剧情,不想被剧透影响体验的人可以跳过。


这关朗月教练不会给提示,因为没有人能记得六级的比赛发生过什么事,原因是每次比赛的时候Bane会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带入梦境。

开始的时候Bane是处于无敌的状态,玩家一走进他就会被他带入噩梦。必须要在梦境中击败他才能回到现实。开始的时候Bane是处于无敌的状态,玩家一走进他就会被他带入噩梦。

   


进入梦境之后Bane会跑到观众席上,然后召唤出一堆的小怪,这个时候他是处于无敌的状态,不要去理他。清完小怪之后走出竞技场,一路杀怪杀到出生点的位置,就会看到一个风行用强力击杀掉朗月教练的过场。杀掉风行BOSS之后Bane的实体就会出现,击杀他就可以回到现实顺利过关。

Bane的本体很弱,只会用一个噩梦技能稍微控住一下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梦境中的一些怪物和小BOSS风行都拥有纯粹打击的技能,没有护盾的话很容易被他们杀掉。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