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心黑:圣殿传说终结的开始也是起源

2016-11-16 10:19: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反正最后一张图了,我就起了一个比较骚气的名字来展示我的愚昧无知

大家好,我是天使的心是黑的额(斗鱼房间号:538383)。

这是最后一张地图了,我也不多说闲话了直接开撸,战士开冲锋给我控住那个BOSS。

NO.1

你个弱鸡BOSS,我们两三下就能弄死你,真的毫无特点,除了跑的快就没别的了。

NO.2

刚刚那个BOSS这么弱,怎么一下就突变了一个这么叼的BOSS,这个BOSS能召唤小怪,还能放大招,还真是没亏待影魔这个BOSS的模型啊,一定要躲避他的蓄力大招,不行就让有无敌和减伤的上去吃技能吧。

NO.3

大树的这个BOSS的反伤很厉害,其他的按部就班的给他来一套就可以送他上西天取了,在西部种树还能绿化大西部,恭喜你为广大的人民群众做了一件好事,人民不会忘记你的。

NO.4

这个BOSS召唤的小怪很讨厌,自己还能变换形态,简直就和泰国的啥一样的,你要不要这么厉害了,不过最后两个BOSS了,加油吧。

NO.5

好了最后一个BOSS了,说到底我到现在都没想明白,为啥先知会使用闪电的技能,他是哪里来的这种招数,从哪来学的啊。小技能的范围多广,考验你的走位技巧来了,不然一不小心你就嗝屁了。

NO.7

你是不是以为打完先知就没事了,没想到还有一个BOSS吧,这个根子BOSS的360度环绕无死角的技能,是不是让你感觉很崩溃,加油吧,打死他,你就可以去打传说BOSS和竞技场BOSS了,最近听说还能寻宝,这个图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斗鱼房间号:538383.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