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竞技场 冠军联赛全BOSS攻略

2016-09-23 12:01: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冠军联赛为肉山谷新地图肉山谷竞技场的单人PVE模式,此次就由我逐一分析联赛的二十名BOSS。


NO.16 Bryvarus plainsrun(半人马酋长)


HP:7758万


攻击力:43880万


物理伤害抗性:99.11%


魔法伤害抗性:19%


人马拥有坚定技能,每次受到的伤害不会超过其最大生命值的百分之三,低频率高伤害的英雄会打得比较慢,但是NEC或者黑鸟之类的英雄带个放大水晶可以直接秒杀。人马一上来会给自己开一个522移速的BUFF然后冲到玩家身边放战争践踏,22万魔法伤害,2.5秒眩晕,有经验的玩家一般都可以躲得开人马踩。

 NO.15 Blind Sleeper(力丸)


HP:8258万


攻击力:3912万


物理伤害抗性:99.11%


魔法伤害抗性:19%


力丸拥有克林克兹的骨隐步,一出场就隐身,现身之后攻击一段时间,等骨隐步CD到了马上会停止攻击再次隐身。他还有一个类似PA的闪烁技能,闪烁之后附带一次1万5千的魔法伤害。虽然攻击力很高,但是攻击频率不高,模式单一,用神秘袈裟可以很轻松地防御他的进攻,在他现身的时间内把他打死就可以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