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竞技场 冠军联赛全BOSS攻略

2016-09-23 12:01: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冠军联赛为肉山谷新地图肉山谷竞技场的单人PVE模式,此次就由我逐一分析联赛的二十名BOSS。

NO.18 Gorewreck(炼金术师)


HP:3364万


攻击力:103万


物理伤害抗性:98.79%


魔法伤害抗性:82%


打赢PA之后回到新手休息室有一段剧情,下一个对手炼金会过来挑衅。然而这货其实是个鱼腩,基本就是来给新手送礼包的。


虽然魔法抗性比较高。但是炼金没有位移技能,移动速度也很慢,很容易就可以拉开距离,对法系英雄其实不构成威胁。而且本身的伤害也就和传奇难度的小怪一个水准。


炼金的主动技能是砸一块石头过来,眩晕1秒,伤害3万5千。被动技能是每次收到伤害都会反弹攻击者,然而和新世界的沙王不一样,炼金的反弹伤害为恒定的1580.

NO.17 Ru Elderheart(熊猫酒仙)


HP:3364万


攻击力:1400万以上


物理伤害抗性:98.79%


魔法伤害抗性:14%


开局之后酒仙会召唤出三只小熊猫,每只小熊猫血量都为330万左右,攻击力70+万,其中火熊猫和风熊猫没有魔抗,但是物理抗性为99.2%和98%,土熊猫则有91%的魔抗。土和风没有技能,只有火有酒仙的醉拳。在杀完三只小熊猫之前酒仙受到任何伤害都会马上回满血。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