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肉山谷竞技场 冠军联赛全BOSS攻略

2016-09-23 12:01: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冠军联赛为肉山谷新地图肉山谷竞技场的单人PVE模式,此次就由我逐一分析联赛的二十名BOSS。

 NO.20 Rekkin Stargrin(黑暗贤者)


HP:2623万


攻击力:568万


物理伤害抗性:98.488%


魔法伤害抗性:0%


黑贤有2个技能,一个是原本黑贤的奔腾技能,把自己的移动速度加到522。另外一个技能是向正前方发射单发的光波,基本数值为15万魔法伤害,被打中的话会眩晕,所以开局请不要在黑贤面前使用R进行持续施法,会被打断。对于这种攻击频率低的对手,一件神秘袈裟足以和他正面肛。

这个BO3主要是帮玩家逐渐熟悉竞技场的机制,其中最重要的是竞技场独特的粉丝伤害加成机制,以截图为例,此时黑贤获得3个粉丝,伤害为原来的1.3倍,真空技能伤害为19.5万,所以如果当自己HP有16万但却被一发真空波直接秒掉的情况千万不要惊讶。之后的关卡中也是一样,光看白字面板是不够的。


  NO.19 暗语者(幻影刺客)


HP:2994万


攻击力:4386万


物理伤害抗性:98.672%


魔法伤害抗性:14%


暗语者的四个技能都和原版的PA一样。经过实测,窒息之刃被改成了物理伤害,数值和PA的攻击力一样为4386万,如果不幸暴击,数值在1亿9000万以上,还没算上伤害加成。但是可以通过增加护甲值来减少伤害,举个例子1700点护甲(物理抗性99.03%)的时候受到的伤害在40万左右,17000护甲(物理抗性99.902%)的时候受到的伤害大约是4万。


PA是强有力的新人杀手,开局倒数完毕之后马上会投出窒息之刃,新手基本都会被一招秒杀,这种开局杀的情况在冠军联赛中经常会出现。

避免被开局杀的思路有两种。第一种是利用神秘袈裟或者猎人铠甲等可以提供护盾的装备,关键在于开局倒数完马上用E技能离开窒息之刃的攻击范围或者躲开弹道,然后用R技能开出护盾,或者直接用W开**人铠甲的护盾,一套把PA秒掉,秒不掉的话马上跳走再开护盾然后再打一套。


第二种是依靠本身的高护甲或者高魔抗和高回血来配合伤害减免效果的道具,例如艾瑞丝眼泪(熔炉板甲、盾牌符文)从而正面吃下高额伤害。开局用E技能躲掉第一发窒息之刃的弹道,直接贴脸把PA的输出降到最低。

第三种则是赛塔侞的希望+食尸鬼王的臂章的套路,只适合黑鸟这种有长时间闪避的英雄,开局迅速自残后就可以获得物理魔法双免疫,然而这个套路不是每一关都好用,这关黑鸟用袈裟+放大水晶,开出R之后一个时空球即可秒PA。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