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中国的响尾蛇Rsnake

2013-07-29 11:05: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中国的响尾蛇Rsnake

RattleSnake 一直没有一个固定的套路可循。可以说,他们是一个多变的队伍,大家永远无法猜透他们这场比赛到底要用什么样的阵容。他们总是爱用非常规的英雄,比如他们高度青睐末日使者而放弃传统的carry,而且他们也是最早将西方游戏中常用的英雄诸如矮人直升机引入比赛的中国队伍。

虽然他们喜欢借鉴西方的战术,不过我们却从没见他们使用过小精灵这个英雄。但这背后的原因却令人相当费解,尤其是他们擅长的是多变的人选位置来发挥他们队员的特点,比如给Kabu侵略性的英雄给LaNm需要多控的英雄(比如陈,小鹿,维萨吉)。这种角色的灵活多样性正是西方队伍搭配小精灵的思路,不过也许RSnake近期会研发出一套更完善的体系。

RSnake 可以说是一支最不容易被外界干扰的队伍,他们有自己的思路,哪个英雄强他们自己清楚的很,所以他们总是凭借自己的看法来拿阵容。最为典型的就是他们围绕末日使者展开的体系,他们最近开始频繁地使用牛头并且尽可能地躲开蝙蝠骑士。RSnake也是中单炼金的开发者,近期其他的中国队伍都开始模仿起来了。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8】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