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中国的响尾蛇Rsnake

2013-07-29 11:05: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中国的响尾蛇Rsnake

Rsnake

Rsnake

RattleSnake是今年一月份组建的队伍,在刚组建的时候他们就参加了Gosu的亚洲杯,在季军战中输给了Neo.int而拿到第四。之后他们并没有报名参加中国的比赛,而他们在这段时期内一直在寻找一名合适的5号位。最终,前Nivana.cn的队员“Neo”加入了RSnake,并改名“Sag”。

在春末和夏初,RSnake报名参加了诸如第五届G-1的预选赛,DSL超级联赛,红牛ECL电竞冠军赛,Alienware联赛等几个大型赛事,但均未获建树,尤其是G-1和Alienware杯,他们在淘汰赛的首轮就被淘汰了。

如果要说RattleSnake今年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TI3的东部预选赛了,在起初的时候,他们几乎是最被看好的队伍之一,因为亚洲大部分的顶尖队伍已经被直接邀请进入正赛。他们一开始的对手是TongFu和VG,但是由于LGD的换人风波,导致TongFu入围,而LGD不得不来参加东部赛,这直接打破了东部赛预选的平衡。不过RSnake还是击败了VG拿到了第二名,这样他们还有机会参加TI3的外卡赛。老队员的比赛经验将会给这支队伍带来更多的胜利,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成绩。

TI3专题报道>>>

成就

TI3东部预选赛亚军——TI3外卡赛资格

选手

Luo

Luo(队长)

姓名:罗殷琪

代表英雄:末日使者,炼金术士,影魔

Luo的职业生涯要追溯到2009年的WE,但在2010年的时候他与队伍分道扬镳。不过在2012年2月,他凭借出色的领导能力与游戏经验重返了年轻的WE。不过在TI2的东部预选赛中他们0-3输给了TongFu然后在外卡赛中又以0-3败给了Mouz(因为MUFC由于签证问题不能参加TI2),WE在TI2之后就解散了DOTA2分部。

由于对职业还抱有热情,这位被称为“罗导”的天生的领导者选择了自己组建一支队伍,这就是现在的RSnake。作为队长,Luo一般司职中单位,不过最近被人所熟知的应该是他的优势路单的Doom以及中单的炼金。

Icy

Icy

姓名:王鹏

代表英雄:矮人直升机,龙骑士,先知

Icy在2011年的时候曾是WE的队员,现在他追随着Luo加入了RattleSnake。因为他曾参加了TI1,所以小罗邀请Icy来加入他的队伍。

通常Icy在队伍里都是玩诸如矮人直升机这种主核的位置,不过最近我们发现他开始大量的使用先知。他的虚空假面也非常出名,不过这个英雄好像并不太符合RSnake整个队伍的风格。

kabu

Kabu

姓名:赵凯

代表英雄:发条地精,拉希克

Kabu虽然在2010年就开始打职业了,但是他却并不出名,直到他进入了TyLoo并且随队参加了TI1,在当届大赛中他的发条技师给所有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TyLoo解散之后,Kabu加入了TongFu并在东部预选赛中击败WE,最终在TI2中取得了7-8名的成绩。但他的表现却没有在TyLoo时期那么耀眼,所以在2012年底,他离开了TongFu。

在RattleSnake,Kabu一般走向劣势路,不过最近他经常客串辅助位置。不过他仍然是发条的最好使用者之一,可惜发条并不是优势路的辅助位人选。除开发条之外,他的拉希克也玩的非常溜,当然一些Gank型英雄比如司夜刺客与沙王也不错。

LaNm

LaNm

姓名:张志成

代表英雄:小小,混沌骑士,沙王

提起LaNm,也许他退出TongFu重新回到Ehome,并随队拿到TI1的亚军而备受关注。

LaNm的职业生涯起于2010年的Nirvana.cn,但为了成绩他加入了Ehome,在TI1上他多半使用先知,编织者和兽王之类的英雄。而在TI2的时候,Ehome在败者组翻盘Orange的精灵小小体系是他最为耀眼的时刻。

他现在在队伍里多半会使用到伪核类的英雄,像编织者,风暴之灵,炼金术士,闪电幽魂等等。当然那些多控的辅助,比如陈,魅惑魔女和维萨吉也一般由他操刀。

Sag

Sag

姓名:李果

代表英雄:撼地者,暗影恶魔,水晶室女,维萨吉

Sag,或者“Neo”第一次被广大玩家所熟知,应该是在当年的Alienware电视联赛中,他是XFY展读的队长,当时他的队友有830和Hao。之后他曾短期地加入了CH和Nirvana.cn,不过在TI1之后他们就淡出了大家的视野。

在今年二月,他重返赛场,来到RattleSnake打5号位,他的暗影恶魔非常出色,一些游走的辅助比如冰女和牛头也十分到位。不过目前他是队伍里从来没参加过国际邀请赛的选手了。

RattleSnake 一直没有一个固定的套路可循。可以说,他们是一个多变的队伍,大家永远无法猜透他们这场比赛到底要用什么样的阵容。他们总是爱用非常规的英雄,比如他们高度青睐末日使者而放弃传统的carry,而且他们也是最早将西方游戏中常用的英雄诸如矮人直升机引入比赛的中国队伍。

虽然他们喜欢借鉴西方的战术,不过我们却从没见他们使用过小精灵这个英雄。但这背后的原因却令人相当费解,尤其是他们擅长的是多变的人选位置来发挥他们队员的特点,比如给Kabu侵略性的英雄给LaNm需要多控的英雄(比如陈,小鹿,维萨吉)。这种角色的灵活多样性正是西方队伍搭配小精灵的思路,不过也许RSnake近期会研发出一套更完善的体系。

RSnake 可以说是一支最不容易被外界干扰的队伍,他们有自己的思路,哪个英雄强他们自己清楚的很,所以他们总是凭借自己的看法来拿阵容。最为典型的就是他们围绕末日使者展开的体系,他们最近开始频繁地使用牛头并且尽可能地躲开蝙蝠骑士。RSnake也是中单炼金的开发者,近期其他的中国队伍都开始模仿起来了。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