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T2 全种类肉山信使盘点 特效华丽爱不释手!

2020-08-05 18:40: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每周的阿哈利姆试炼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官方的奖励已经陆续发放,市场也出现了这批绝版饰品的交易信息,这当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每轮第一名才能获得的阿哈利姆的跨维度肉山宝宝。

每周的阿哈利姆试炼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官方的奖励已经陆续发放,市场也出现了这批绝版饰品的交易信息,这当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每轮第一名才能获得的阿哈利姆的跨维度肉山宝宝。

说到肉山信使,玩家们的第一反应可能是暗月肉山,Zard-一整天都在转轮盘,重金求“紫”的画面历历在目;也可能是前两年勇士令状升级获得的肉山宝宝;也可能是17年破泞之战中的幸运儿获得的黄沙肉山宝宝。下面就让我们盘点几款肉山宝宝:

肉山宝宝:

肉山宝宝应该是所有肉山类信使里最廉价的,因为获得的渠道有很多。在Dota2推出重生版本之前,玩家们经常可以通过游戏结束来获取掉落的饰品,这其中就有肉山宝宝。

很早很早之前就有肉山宝宝的信使出现,2013年的夜魇暗潮还有几率获得独特的肉山宝宝。除此之外,迎霜节和芳晓佳节这些活动也可以获得,所以肉山宝宝的存世量较高,只不过特效不够华丽,仅有模型看得过去。

黄金肉山宝宝:

金肉山,全称黄金肉山宝宝(Golden Baby Roshan),其金色的外表,土豪的气质,深受玩家们喜爱。2012年Dota2万圣节推出的夜魇暗潮活动地图中,每天最快击杀肉山boss的队伍将每人获得一个金肉山信使,每个黄金肉山宝宝的描述中也会记录其产出轮数。越是靠前的轮数,其价值越高。黄金肉山宝宝一度为最昂贵的信使,数量也十分稀少。

铂金肉山宝宝

铂金肉山宝宝来源于2013年Dota2万圣节推出的夜魇暗潮活动,只不过这次获得的规则略不同于以往,每天在地图中最快击杀肉山BOSS的队伍,将每人获得一个铂金肉山信使。除此之外,每一轮击杀肉山次数最多的队伍也将会获得铂金肉山宝宝。

暗月肉山宝宝:

当时暗月肉山宝宝刚刚推出的时候就引起了轰动。在这之前玩家们一直认为,信使如果没有虚灵宝石和棱彩宝石就没有特效,亦或者是颜值不高,但暗月肉山信使打了所有人一个巴掌。

暗月肉山宝宝与暗月来袭活动相绑定,当时玩家们除了通过反复刷活动获得分数以外,还有一个办法就是轮回珍藏。只不过大部分的玩家只能通过前者获得分数,后者实在是太耗钱,而且概率微乎其微,一个不小心还有可能为他人垫刀。

熔岩/寒冰肉山宝宝:

在14年和15年那段时期,V社之前售卖了上千件肉山手办,因为肉山手办的价格较为昂贵,所以附赠了CDKEY,兑换后可随机获得熔岩或者寒冰肉山。

黄沙肉山宝宝:

接着是来自于2017年勇士令状活动破泞之战的黄沙肉山宝宝。玩家们可以通过挑战高难度的关卡来获得星数,从而得到更多破泞之主的宝藏。只不过这个宝藏开出黄沙肉山宝宝的概率极低,以至于其存世量甚至可能不如铂金肉山宝宝。但黄沙肉山宝宝的特效并不如人意,所以很少玩家会选择购买,只能象征性地拼一拼运气。

碧玉肉山宝宝:

碧玉肉山宝宝与2018年勇士令状的岩洞玩法一同推出。当时玩家们沉迷于每日快乐的土拨鼠生活,虽然大部分的玩家都在为了勇士积分而奔波,但还是有极少极少的欧皇挖到了碧玉肉山宝宝,或许是因为传说的品质让其掉了身价,碧玉肉山宝宝的价格没有黄沙肉山宝宝高。但其碧绿的外表还是魅力十足,飞行时还会有晶岩掉落。

姜饼肉山宝宝:

就在18年的迎霜节时期,V社又推出了一款肉山信使。这次玩家们可以通过凌霜圣地的奖励转盘来获得,也就是玩家们熟知的由拉比克担任BOSS的活动。这款姜饼肉山宝宝有着浓郁的圣诞节气氛,红色的手套和糖果形状的犄角受到了不少玩家们的喜爱,尤其是欧美地区的玩家。

劫蜜肉山宝宝:

2019年的勇士令状中新增了"可靠铁铲"玩法,玩家们可以通过升级勇士令状领取道具"可靠铁铲",在游戏对局中使用"可靠铁铲"挖掘宝物,有机会挖出各种奖励,并有几率挖出珍稀绝伦的劫蜜肉山宝宝信使。

甚至在勇士令状推出的当天,就有挖宝达人挖出了劫蜜肉山宝宝。公屏那数不胜数的问号足以体现出其他人的羡慕和嫉妒。

TI7、TI8肉山宝宝信使:

这两款肉山宝宝只有是TI7和TI8勇士令状的等级到达了2000级的玩家才能拥有的,当时肉山模型做功太差以至于被社区玩家狂喷,最后V社不得不宣布回炉重造,后续V社补偿了这两款肉山宝宝。只可惜TI9的2000级并没有新款肉山信使。

阿哈利姆的跨维度肉山宝宝:

天辉款式

夜魇款式

阿哈利姆的跨维度肉山宝宝有两个款式,在天辉和在夜魇有着不同的特效。在天辉时肉山宝宝的云雾特效更明显,同时周身特效的颜色也比较明亮。而夜魇款式的肉山宝宝颜色特效较深,有阴沉的感觉。阿哈利姆的跨维度肉山宝宝是通过每周的阿哈利姆的试炼竞速奖励得到的,每周每轮次的第一名和随机一队竞速模式通关队伍的每个人都将得到一个。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这款肉山宝宝的交易记录,可以预见随着试炼的进行他的价格也会随之下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