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及Aui_2000的声明:前经理Mark利用队伍

2013-11-28 14:07: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Rsnake微博:《EE及Aui_2000的声明》翻译

EE sama

全文以希希-XiiTuzi 的翻译为蓝本,加入了一些内容,感谢希希同学的辛苦翻译~小标题是按照文章的顺序重点发布的。

签约:

- Mark在9月份联系了队伍,说有赞助商想签他们去中国参加WPC。但是队伍并不愿意在TI过后直接去,而是希望多参与一些欧美比赛再去。

- 一开始SingSing有问过Mark需不需要一个经理,Mark表示暂时不需要,他会照顾和处理队内的事务。但显然他没有做好

- Mark在这段时间帮队伍接的训练赛常常是Aui的早上5,6点。而且也不提前通知队伍有比赛。

- 很多小事情加在一起,但是队员接受不了的是Mark在输了比赛之后会狠喷选手。

-队伍之所以决定过一段时间去中国是考虑到想兼容并包同时吸收西方和东方的dota元素并对两者进行融合使得自己的实力更强。

韩国:

- 去韩国之前,除了Aui之外的队员都极力去相信Mark。到达韩国的第一天还算正常,第二天才开始出现问题。

- 选手们在网吧想训练但是不知道怎么登录电脑,让Mark帮忙但是他直接无视了队员们,最后还是EE自己去前台问的。

- 输给了Dignitas之后,Mark跟选手们说他们不够努力,并且让赞助很失望

-在韩国期间队员们的费用都是自己出的并且省吃俭用因为Mark从来没有告诉队员们这个是可以报销的

- Mark在韩国的最后一天,拿了一叠发票去找主办方的人Hwanni报销,但是那些发票并不属于选手们的开支。

韩国之后:

- Mark让选手们自己买机票去MLG,而且工资要等到他们到达中国之后才会发。

- 选手们统一决定并且通知了Mark,他们不会跟Mark一起去中国。

- Mark一再表示在韩国的时候是因为太忙了而无法管理队伍。

- MLG的Adam联系了Aui,说机票和酒店都没有订好。这个时候队伍也找了我们现在的赞助商,表示要一个能信得过的经理,所以找了Charlie。(Charlie是Dignitas的经理,跟Aui关系很好)

- Mark分别找了选手,跟他们说,他自己并不是这个队伍的经理,而是CEO。(但是这一点已经是无稽之谈,脱离了队员们的人是没有用的)

-我们的赞助商会说英文并且机智的EE和我们取得了联系并且双方交流的很投机。赞助商得知EE的处境后也感到很愤怒。

- 赞助商当时为了队员们能在美国训练的更好已经投入1.5万美元在美国。

-MLG一周前酒店和机票的事情都没有着落,主办方帮助了他们订了酒店机票但是mark对此非但不感谢还大放厥词,使得主办方相关人员很不高兴。

-Mark会常常把错误怪到EE身上,因为比赛时间确定的问题还怪过EE。甚至后面他找的一个新领队都不知道比赛时间,但他们把锅都给了EE。

MLG:

- Mark对选手们在参赛期间的影响:

1.给两位欧美选手(Sing、Pie)订的机票都是最差的,导致误机,最后被迫乘坐大吧到哥伦布。导致第一天队伍完全不在状态

2.在决赛前一个小时发布声明和所谓的证据。但是此时所有的队员们已经对他彻底的失望,反而觉得这是跳梁小丑的行为,完全脱离mark后队员们反而更放开游戏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 Aui在那时候已经完全无视Mark在Skype发给他的任何消息。

总结:

- 之前也发生过组织利用队伍的事件,这次Aui公开出来谈这件事也是想呼吁大家的注意。

- 从这个事件Aui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

- 最后感谢一直帮助他们的Charlie, MLGAdam, Mali, Odee, Kelly, GoDz, LD, Spit-wad和所有支持他们的粉丝!

由此可见,Mark的想法正如司马昭之心,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他注定得不到队员们的爱护,只有真正把俱乐部和队员们放在同等的地位才能创造双赢。Mark所说完全属于无稽之谈,伪君子的嘴脸也已经跃然纸上。但是好消息是,我们的队员将会来到中国参加G联赛并且全力备战TI4,相信SPG会越来越好!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