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中国的响尾蛇Rsnake

2013-07-29 11:05: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中国的响尾蛇Rsnake

选手

Luo

Luo(队长)

姓名:罗殷琪

代表英雄:末日使者,炼金术士,影魔

Luo的职业生涯要追溯到2009年的WE,但在2010年的时候他与队伍分道扬镳。不过在2012年2月,他凭借出色的领导能力与游戏经验重返了年轻的WE。不过在TI2的东部预选赛中他们0-3输给了TongFu然后在外卡赛中又以0-3败给了Mouz(因为MUFC由于签证问题不能参加TI2),WE在TI2之后就解散了DOTA2分部。

由于对职业还抱有热情,这位被称为“罗导”的天生的领导者选择了自己组建一支队伍,这就是现在的RSnake。作为队长,Luo一般司职中单位,不过最近被人所熟知的应该是他的优势路单的Doom以及中单的炼金。

Icy

Icy

姓名:王鹏

代表英雄:矮人直升机,龙骑士,先知

Icy在2011年的时候曾是WE的队员,现在他追随着Luo加入了RattleSnake。因为他曾参加了TI1,所以小罗邀请Icy来加入他的队伍。

通常Icy在队伍里都是玩诸如矮人直升机这种主核的位置,不过最近我们发现他开始大量的使用先知。他的虚空假面也非常出名,不过这个英雄好像并不太符合RSnake整个队伍的风格。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