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中国的响尾蛇Rsnake

2013-07-29 11:05: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中国的响尾蛇Rsnake

Rsnake

Rsnake

RattleSnake是今年一月份组建的队伍,在刚组建的时候他们就参加了Gosu的亚洲杯,在季军战中输给了Neo.int而拿到第四。之后他们并没有报名参加中国的比赛,而他们在这段时期内一直在寻找一名合适的5号位。最终,前Nivana.cn的队员“Neo”加入了RSnake,并改名“Sag”。

在春末和夏初,RSnake报名参加了诸如第五届G-1的预选赛,DSL超级联赛,红牛ECL电竞冠军赛,Alienware联赛等几个大型赛事,但均未获建树,尤其是G-1和Alienware杯,他们在淘汰赛的首轮就被淘汰了。

如果要说RattleSnake今年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TI3的东部预选赛了,在起初的时候,他们几乎是最被看好的队伍之一,因为亚洲大部分的顶尖队伍已经被直接邀请进入正赛。他们一开始的对手是TongFu和VG,但是由于LGD的换人风波,导致TongFu入围,而LGD不得不来参加东部赛,这直接打破了东部赛预选的平衡。不过RSnake还是击败了VG拿到了第二名,这样他们还有机会参加TI3的外卡赛。老队员的比赛经验将会给这支队伍带来更多的胜利,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成绩。

TI3专题报道>>>

成就

TI3东部预选赛亚军——TI3外卡赛资格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