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2》BC为组建新阵容放弃参加ESL吉隆坡站

2023-11-15 16:06: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beastcoast战队官宣将放弃ESL吉隆坡站以寻求组建更好的团队。 我们俱乐部的近期计划是这样的,考虑到新赛季在TI后就立刻开启了,我们想要重申的是我们仍将专注于以南美地区为根本构建新阵容。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们决定不参加接下来的ESL吉隆坡站赛事,我们将这一举动看作是能让我们更好的去寻找新队员并组建一支更令人感到激动的新阵容的一个机会,这样做也能帮助我们让自己的前景变得更加光明与坚实。

beastcoast战队官宣将放弃ESL吉隆坡站以寻求组建更好的团队。

1.png

我们俱乐部的近期计划是这样的,考虑到新赛季在TI后就立刻开启了,我们想要重申的是我们仍将专注于以南美地区为根本构建新阵容。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们决定不参加接下来的ESL吉隆坡站赛事,我们将这一举动看作是能让我们更好的去寻找新队员并组建一支更令人感到激动的新阵容的一个机会,这样做也能帮助我们让自己的前景变得更加光明与坚实。

敬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之后的更多阵容变动及各种新闻。

beastcoast战队在TI12上垫底出局只拿到了17-20名的成绩,此后他们宣布与旗下原阵容和平分手。

    Ti12国际邀请赛:https://es.uuu9.com/dota/ti

    以上《OTA2》BC为组建新阵容放弃参加ESL吉隆坡站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