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中国的响尾蛇Rsnake

2013-07-29 11:05: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中国的响尾蛇Rsnake

kabu

Kabu

姓名:赵凯

代表英雄:发条地精,拉希克

Kabu虽然在2010年就开始打职业了,但是他却并不出名,直到他进入了TyLoo并且随队参加了TI1,在当届大赛中他的发条技师给所有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TyLoo解散之后,Kabu加入了TongFu并在东部预选赛中击败WE,最终在TI2中取得了7-8名的成绩。但他的表现却没有在TyLoo时期那么耀眼,所以在2012年底,他离开了TongFu。

在RattleSnake,Kabu一般走向劣势路,不过最近他经常客串辅助位置。不过他仍然是发条的最好使用者之一,可惜发条并不是优势路的辅助位人选。除开发条之外,他的拉希克也玩的非常溜,当然一些Gank型英雄比如司夜刺客与沙王也不错。

LaNm

LaNm

姓名:张志成

代表英雄:小小,混沌骑士,沙王

提起LaNm,也许他退出TongFu重新回到Ehome,并随队拿到TI1的亚军而备受关注。

LaNm的职业生涯起于2010年的Nirvana.cn,但为了成绩他加入了Ehome,在TI1上他多半使用先知,编织者和兽王之类的英雄。而在TI2的时候,Ehome在败者组翻盘Orange的精灵小小体系是他最为耀眼的时刻。

他现在在队伍里多半会使用到伪核类的英雄,像编织者,风暴之灵,炼金术士,闪电幽魂等等。当然那些多控的辅助,比如陈,魅惑魔女和维萨吉也一般由他操刀。

Sag

Sag

姓名:李果

代表英雄:撼地者,暗影恶魔,水晶室女,维萨吉

Sag,或者“Neo”第一次被广大玩家所熟知,应该是在当年的Alienware电视联赛中,他是XFY展读的队长,当时他的队友有830和Hao。之后他曾短期地加入了CH和Nirvana.cn,不过在TI1之后他们就淡出了大家的视野。

在今年二月,他重返赛场,来到RattleSnake打5号位,他的暗影恶魔非常出色,一些游走的辅助比如冰女和牛头也十分到位。不过目前他是队伍里从来没参加过国际邀请赛的选手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