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解读顶尖Carry 痛失Sylar实乃LGD之殇

2013-09-09 14:39: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近日在贴吧又传出了一记神帖,原意为LODA正名什么是世界顶尖Carry的实力,通过2012年5月份至今的所有比赛数据。

近日在贴吧又传出了一记神帖,原意为LODA正名什么是世界顶尖Carry的实力,通过2012年5月份至今的所有比赛数据,分析了击杀助攻、死亡比例等多种数据,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LODA不仅名列前茅而且一直在成长。但主页君神奇的发现,占据各个数据榜单头名的选手经常出现一个人叫做Sylar,LGD怎么就放弃了这样的一个选手呢?DOTA圈看来也需要数据分析师。

场均击杀排名

Loda DOTA2数据分析

场均击杀排名中可以看到绝大部分上榜人都是欧美战队的,这也非常鲜明地反应出了两个地区dota风格的差异,而中国第一人不愧是最爱打架的豪娘。

最少阵亡

Loda DOTA2数据分析

该项数据中国选手占据半壁江山,作为世界上最难抓的C我大B神竟然比Sylar还要低一个名次,简直难以置信。

场均K/D数据比

Loda DOTA2数据分析

又是Sylar并且和之后的选手拉开了较大的差距,再一次证明了完美Carry是如何炼成的。

场均财产总和

Loda DOTA2数据分析

中国选手占据平均财产总和前四把交椅,这也和欧美方游戏时间偏短有一定关系。Sylar仅仅少了B神200块钱,而接替他的tiaotuji场均金钱竟然有19411,LGD简直是睿智啊。马甲哥排名第20,以16171的成绩勉强进入榜单。

每分钟正补和场均正补数

Loda DOTA2数据分析

中国队的后期战术让他们再次占据了该项榜单,大B、小B、豪和Sylar分列前四。其实从这个榜单来看,国内外C的差距并不大,上一个榜单中国C全面领先得益于中国dota的后期节奏吧

Carry的最核心数据GPM

Loda DOTA2数据分析

都是前几个榜单中脸熟的选手,另,Zhou神多个榜单数据均低于HAO娘,同福战队的管理层可能也是吃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

原本是为LODA代言的数据分析贴,不过被主页君曲解了一下,只因为Sylar感到十分不值,2012年度新人王竟然被LGD定义为没有什么成长,请问都已经会当凌绝顶了,还去超越谁的杀戮?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