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BB别墅杯胜者组首轮 LGD 0-2不敌BB跌入败者组

2024-02-12 23:07: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BB别墅杯胜者组首轮,LGD 0-2不敌BB跌入败者组。他们将于2月12日晚上6点对阵Spirit和GG的败者。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BB别墅杯胜者组首轮,LGD 0-2不敌BB跌入败者组。

比赛概况

第一局,LGD点出露娜阵容,但带盾期间一波脱节的团战导致露娜连死两次,BB小鱼龙骑装备起来正面几乎碾压了LGD;第二局,BB双酱油前期节奏起飞,gpk龙骑做出跳刀后配合四处扫图,早早滚起雪球,

比赛详情

第一局

LGD在天辉,BB在夜魇。对线方面,上路niu的全能和Pyw的蝙蝠打Nightfall的小鱼和老东京的陈;中路Setsu的滚滚打gpk的卡尔;下路shiro的露娜和y队的VS打MieRo的龙骑和Save的莱恩。

抢符阶段,下河道的龙骑就被LGD众人包围,LGD在中塔附近将其击杀,蝙蝠拿到一血。

对线期双方以补刀为主,露娜小压龙骑,但随着卡尔等级上来BB开始起节奏,连续突破中路和上路。不过LGD也非闷声吃亏的主,滚滚也带上酱油击杀了中路卡尔。双方来回间BB的核心反而因为过度抱团和打钱能力不足导致经济落后,露娜闷声刷到无解肥并在18分钟打掉肉山。控盾的LGD节奏不停又在中路逮捕卡尔,推掉二塔。

可惜好景不长。之后LGD在下路动到莱恩,VS也被换掉,蝙蝠拉到卡尔但第一时间滚滚不在且没有状态,莱恩买活配合切入的小鱼击杀露娜两条命。

33分钟,LGD下路二塔和对手接团,先手被小鱼驱散配合魔晶化解,龙骑喷火露娜导致后者完全没有输出。滚滚和双酱油阵亡,LGD只能目送对手推掉下路。

LGD正面开始有些难打,BB无压力收下不朽盾,之后又在高地下打出双酱油买活,LGD被残血小鱼吸引想追结果导致四人阵亡,大势已去,打出GG。

第二局

BB在天辉,LGD在夜魇。对线方面,上路MieRo酒仙和Save毒狗打shiro碧灵和y队先知;中路gpk龙骑打Setsu火猫;下路Nightfall斯温和老东京冰女打niu的獣和Pyw的森海飞霞。

开局抢符,火猫被绕后送出一血,龙骑拿到人头。上线不久BB下路动手击杀了森海飞霞,好在先知飞中帮助火猫击杀了龙骑。

但是虽然火猫拿到人头,对线依然不是龙骑的对手,BB双酱油很早就开始合体,不断给予上路和中路压力,BB轻松三路线优。

龙骑早早做出跳刀,BB节奏更紧,酱油不断扫图压缩着LGD的生存空间。

23分钟,带着16K经济优势的BB打掉肉山,斯温带盾。

带盾BB不复小组赛旧观,很快开始中路上高,虽然LGD打了一波反扑击杀三人但是中路还是被破。

29分钟,BB继续推下,LGD尝试动手龙骑但是输出不够也顶不住,先手的獣直接被秒,下路也被破。LGD象征性抵抗一番后打出GG。

以上《DOTA2 BB别墅杯胜者组首轮 LGD 0-2不敌BB跌入败者组》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更多攻略请关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