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LGD和VP战成1-1平 双方各自收获1场平局 并列小组第二

2024-02-05 22:35:3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BB别墅杯第二日,LGD和VP战成1-1平,双方各自收获1场平局,并列小组第二。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png

BB别墅杯第二日,LGD和VP战成1-1平,双方各自收获1场平局,并列小组第二。

比赛概况

第一局,LGD的娜迦阵容线上就取得了优势,而VP点出大哥屠夫应对结果酱油也毫无输出,避战刷钱被拉开经济,团灭两波后打出GG;第二局,LGD点出米波阵容但是A仗第一波团战被洞悉团灭,VP滚起雪球,带二代盾终结了比赛。

比赛详情

第一局

LGD在天辉,VP在夜魇。对线方面,上路niu的獣和pyw的蝙蝠打Kiritych的屠夫和Fng的风行;中路Setsu的黑鸟打squad1x的帕克;下路shiro的娜迦和y队的谜团打Noticed的猛犸和sayuw的毒狗。

5分半,到6的黑鸟伤害计算精准,一个大招手起刀落单杀帕克,后者完全没有想到,随后谜团也在塔下被杀,不过复活后的谜团TP想来帮助娜迦收掉猛犸。

双方前中期战斗力不是一个量级,中路乱斗也是LGD优势,对完线LGD三核经济领先,各种入侵野区击杀VP众人,而VP难以阻止反扑,帕克不肥,队友酱油也给不上输出,中期节奏全无只能躲着刷,LGD在15分钟就领先了9K经济。

22分钟,LGD打掉肉山,娜迦带盾中推,冲二塔想杀屠夫导致双酱油被切,不过核心还是成功撤退。VP继续避战刷钱只能被娜迦滚雪球拉开经济。

32分钟,VP开雾主动出击,在三角区动手黑鸟,但黑鸟开出BKB还有A仗根本死不了,LGD原地反打击杀三人,成功破掉中路,LGD想要一波终结比赛继续推下,VP迎战被团灭随后打出GG。

第二局

LGD在天辉,VP在夜魇。对线方面,上路niu的獣和pyw的莱恩打Kiritych的水人和Fng的尸王;中路Setsu的帕克打squad1x的小小;下路shiro的米波和y队的凤凰打Noticed的马尔斯和Sayuw的森海飞霞。

2分钟,水人被獣和莱恩击杀送出一血。VP的优势路被两人打烂,獣在4分钟不到就取得了大杀特杀,但是LGD的中路帕克被小小压住,小小辐射边路导致VP早早推掉LGD的优势路一塔,水人的发育并没有收到干扰,中期反而是水人小小双核经济领先。

15分钟,做出A仗的米波带队在自家野区接团,但是VP早有准备,尸王插出高地墓碑,小小秒掉凤凰,LGD瞬间不是对手,米波也在马尔斯阵中被杀。

19分钟,VP打掉肉山,水人带盾。LGD只能避战刷钱,待到盾消帕克被抓,LGD其他四人又在下路传送门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惨遭团灭,VP经济领先7K。

29分钟,VP再次打掉肉山,带盾水人下路上高率先击杀獣和莱恩,獣买活守高,米波切入被杀也选择买活但是獣已经冲进人群白给,LGD打出GG。

以上《DOTA2 LGD和VP战成1-1平 双方各自收获1场平局 并列小组第二》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更多攻略请关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