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G2.iG 2-1战胜LGD

2024-01-30 19:51: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png ESL ONE伯明翰中国区预选赛胜者组,G2.iG 2-1战胜LGD。LGD将在明天12:00对阵AR,G2.iG将在16:00对阵他们的胜者。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png

ESL ONE伯明翰中国区预选赛胜者组,G2.iG 2-1战胜LGD。LGD将在明天12:00对阵AR,G2.iG将在16:00对阵他们的胜者。

比赛概况

第一局LGD虽然前期有些优势,但一波上高被打了三人阵亡后丢掉局势的掌控权,LGD没办法挡住露娜加双冲脸的阵容,被iG推掉三路。

第二局双方节奏较慢,但LGD一直掌握场上局势。拖到后期露娜更新圣剑想拼一波,但猛犸被抓导致局面溃败,iG最终被推掉基地输掉比赛。

第三局iG两波团打回对线期的经济劣势,中期Monet的无解肥水人稳扎稳打,最终超神终结比赛。

第一局

G2.iG在天辉方,LGD在夜魇方。

选人分路,上路是JT的人马和BoBoKa的松鼠对阵shiro的蚂蚁和y的VS。中路是NothingToSay的鱼人对阵Setsu的滚滚。下路是Monet的露娜和xNova的炸弹人对阵niu的玛尔斯和pyw的莱恩。

对线方面iG小优,中单大鱼压了滚滚1000经济。10分钟松鼠网住两人,但滚滚随后开出车,配合TP下来的玛尔斯击杀了大鱼松鼠。

16分钟iG打盾,LGD虽然来的迟了但留住了iG的人,露娜被打了带盾死,双辅助也被蚂蚁击杀。

23分钟LGD上高,大鱼BKB直接切死莱恩,VS换了队友后自己阵亡,滚滚也被炸弹人留下击杀。

26分钟肉山团,松鼠网住玛尔斯后被蚂蚁击杀,大鱼开BKB击杀了莱恩VS,虽然双辅助买活但没能救下玛尔斯,也没能守住肉山盾。

30分钟iG带盾推高,露娜用盾换掉了LGD的下路兵营,双方虽然交手一波但没人阵亡。

33分钟iG继续推高地,人马大鱼直接冲脸击杀了LGD双辅助,iG破掉三路赢下比赛。

第二局

LGD在天辉方,G2.iG在夜魇方。

选人分路,上路是pyw的莱恩和niu的獸对阵Monet的露娜和xNova的炸弹人。中路是Setsu的宙斯对阵NothingToSay的火猫。下路是Shiro的虚空和y的凤凰对阵JT的猛犸和pyw的老奶奶。

对线期双方互相发育,较少有人头爆发。11分钟火猫被灵匣宙斯单杀,随后猛犸赶到大招留住宙斯击杀。

15分钟老奶奶想配合猛犸踩大击杀虚空,但输出不够被虚空蹦出来反大三人,獸再突三人击杀。露娜坐门下来A掉凤凰蛋,自己被獸抓起来击杀,火猫再姗姗来迟被击杀,iG被打了五人团灭。

23分钟双方撞雾,火猫切死莱恩后被虚空罩大,猛犸也被獸留下击杀。

25分钟肉山团,猛犸先找到凤凰击杀,火猫强行切掉莱恩后被虚空罩大击杀。随后虚空跳到猛犸脸上被踩住击杀,LGD打出三换四。

37分钟LGD控下肉山盾,猛犸颠了个獸回来但被虚空大住,猛犸老奶奶被击杀,其他人选择逃走。

45分钟野外团虚空找到猛犸直接交大击杀,圣剑露娜A了几下就被围殴致死,iG被打了四人阵亡,LGD直接推基地,火猫用两条命逼的LGD撤退。

47分钟虚空跳到猛犸脸上,被猛犸刷新大接露娜的输出击杀。但虚空买活到战场,iG再也没有招式抵抗,输掉比赛。

第三局

G2.iG在天辉方,LGD在夜魇方。

选人分路,上路是JT和BoBoKa的莱恩对阵shiro的龙骑和y的冰龙。中路是NothingToSay的宙斯对阵Setsu的黑鸟。下路是Monet的水人和xNova的VS对阵niu的伐木机和pyw的小小。

对线方面LGD三路优势,小小积极游走多次打开局面。

8分钟上路抢符,宙斯抢到符之后直接放大秒了冰龙,小小随即赶到一个V配合黑鸟击杀VS。莱恩用普攻相继击杀了黑鸟小小,LGD三人阵亡。

11分钟上路传送门,獸突到龙骑脸上想杀,LGD的人赶来救龙骑,但莱恩一次戳三个,水人坐门下来击杀了冰龙黑鸟,iG打出一波一换三。

14分钟黑鸟伐木机在下路击杀VS,还想杀塔下的水人,水人直接变成伐木机秒了伐木机和黑鸟,随后还追死了冰龙。

26分钟莱恩宙斯抓到野区的黑鸟,LGD众人想来救结果变成葫芦娃,阵亡五人。iG直接推掉上路兵营。

30分钟iG带盾推三路,莱恩一个魔晶抽蓝让LGD的人毫无办法,水人一人切掉小小龙骑,LGD再也无力抵抗,敲出GG。

以上《DOTA2 G2.iG 2-1战胜LGD》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