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战队巡礼之 aL

2012-08-02 09:10: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6月11日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外卡赛落幕,出征西雅图的十六支战队也最终确定。Replay.Net为大家带来十六支战队巡礼的第二篇----aL战队。

6月11日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外卡赛落幕,出征西雅图的十六支战队也最终确定。Replay.Net为大家带来十六支战队巡礼的第二篇----aL战队。

翻译:百度DOTA2吧翻译组lyyylh (查看英文原文

战队阵容:

Snoopy (队长) [4/5号位]

xMusica [中Solo]

BlackShatan [Solo]

Godot [4/5号位]

Bleek [C位]


上届锦标赛后队员变动:

aL战队在上届锦标赛举行时尚未组建,但是在锦标赛后Dota2赛事开始出现后他们就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当时队伍里没有Bleek和Godot,而是r1sk和Cynical。 后来r1sk和Cynical相继离开队伍,空位分别由Bleek和Godot补上。

aL战队可以说是空降DotA界,总是顶着高延迟和欧洲队伍进行比赛。他们的成绩证明了aL具有与欧洲顶尖战队一较高下的实力,甚至数次击败Na'Vi战队。

在人员变动期间aL的发挥时起时落,不过阵容稳定后实力更为强劲。

现在aL的水平处于低谷期,主要的比赛对手是亚洲战队。


对aL战队的关注点:

  • -在今年年初时,aL战队习惯在高延迟下进行比赛难道是他们面对欧洲队伍的一个优势?
  • -在即将到来的DH联赛中,aL战队是否能证明自己的线下赛实力呢?
  • -aL还能重新在比赛中获得骄人的成绩吗?
  • -相比aL与欧洲战队的对抗,他们会如何应对中国战队和东南亚战队?
  • -是不是由于游戏延迟原因,所以aL打不过亚洲队伍,还是他们还未能找到应对亚洲战队打法的战术?

AL战队近期比赛视频赏析:


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战队巡礼系列

【编辑:百度DOTA2吧翻译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