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战队巡礼之 NaVi

2012-08-01 18:04: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关于Na’Vi战队也不必多言,近一年来战队人员非常稳定,不像其他许多战队那样变动频繁。

翻译:百度DOTA2吧翻译组lyyylh (查看英文原文

乌克兰战队Natus Vincere,也就是Na’Vi战队。作为长期盘踞DOTA2世界排行榜头名的战队,其成员自然不容小觑。

战队名单:

Puppey (队长) [5号位]:战术大师,擅长各类野区英雄,很多非传统野区英雄到了他的手中也变成了野区英雄。

Dendi [中Solo]:打法飘逸犀利,擅长卡尔,TK等一系列英雄,尤以一手出神入化的屠夫为众人所熟知。

XBOCT [C位]:哥们最擅长的是一号位的复仇之魂你敢信?

LightofHeaven [Solo] :人称光哥。老而弥坚,常年劣势路单。

ARS-ART [4号位]:勤恳而又不失亮点的队内辅助,擅长水晶室女,剧毒术士等辅助英雄。


上届锦标赛后队员变动:

ARS-ART加入, Artstyle退出

在上届锦标赛时ARS-ART是 Moscow5(M5)战队队员,当时M5战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与iG战队并列第五,他在ESWC作为Na’Vi的枪手加入,之后再没离开。

锦标赛不久后Artstyle在十月离开了队伍,之后在Dota界消失,不过详情我们在介绍 Darer战队时进行讨论。


上届锦标赛后获得荣誉:

  • - ESWC DOTA2世界总决赛冠军
  • - Star Championship基辅站亚军
  • - The Defense冠军
  • - The Premier League第一赛季冠军
  • - Starladder:Star Series第一赛季冠军
  • - DreamHack:2012夏季赛亚军

关于Na’Vi战队也不必多言,近一年来战队人员非常稳定,不像其他许多战队那样变动频繁。


对Na'Vi的关注点:

  • - Na'Vi战队是否会蝉联本届锦标赛冠军?
  • - ARS-ART是否能替代Artstyle?
  • - Puppey是否能胜任队长的职务?
  • - 此次锦标赛是否还会看到围绕屠夫展开的一系列战术?

Na'Vi战队视频欣赏:


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战队巡礼系列

【编辑:百度DOTA2吧翻译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