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战队巡礼之 CLG

2012-08-03 11:54: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进入Dota2职业圈之后, CLG一直成绩稳定并稳步提升。很长一段时间里, 大家都认为他们是Na'vi之后的欧洲第二强队 (即使现在也有很多人这样认为)。

翻译:百度DOTA2吧翻译组lyyylh (查看英文原文

今天带来的来自北欧的战队Counter Logic Gaming. 如果不是前不久的人员变动, 那么这支战队将完全由瑞典籍队员组成。

战队阵容:

Pajkatt (队长) [carry/中单]

Akke [4号位/5号位]

Mirakel[4号位/5号位]

Misery [中单/carry]

Lacoste [C位]


上届邀请赛后阵容变动:

现有成员之中的3位都参加过第一届邀请赛: Pajkatt和Lacoste当时所在的Ok.Nv.Int战队获得第7/8名的成绩 (和MiTh-Trust并列), 而Misery则是殿军MYM战队成员.

上届邀请赛后获得荣誉:

  • D2E Challenge殿军
  • Dota Replays Brawl季军
  • Fnatic RaidCall Cup冠军
  • It's Gosu Monthly Madness亚军
  • jD Masters V冠军
  • StarLadder Star Series #1季军
  • GD Studio's Arena #1亚军

进入Dota2职业圈之后, CLG一直成绩稳定并稳步提升。很长一段时间里, 大家都认为他们是Na'vi之后的欧洲第二强队 (即使现在也有很多人这样认为)。对于CLG来说, Pajkatt在Loda度假期间接替他担任队长并负责ban/pick是全队的转折点. CLG的队员位置 (Pajkatt代替Loda担任C位) 和比赛风格自此都发生了改变。这一改变对于CLG来说是好事情, 他们之后也的确变得更强了。只是不知道Loda对此作何感想。

对CLG战队的关注点:

  • 作为唯一一支受邀的西欧队伍, 他们是否真的比其他西欧队伍强大?
  • Pajkatt是欧美第一carry吗?
  • Akke被认为是圈内最好的辅助之一, 这是否同他前HoN选手的经历有关?
  • 没有Loda的CLG是否更强大了?
  • 现在的CLG不是纯瑞典队, 这是否会让3位瑞典队员觉得不开心?

CLG视频欣赏:


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战队巡礼系列

【编辑:百度DOTA2吧翻译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