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战队巡礼之 EHOME

2012-08-02 11:00: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战队在Dota 2起步时间上领先于DK战队,而他们在joinDota Masters VII的出色表现标志着中国战队首次进入赛事决赛,在决赛时两支战队一决高下更是让人看得赏心悦目。

翻译:百度DOTA2吧翻译组lyyylh (查看英文原文

今天带来的是上届邀请赛亚军战队的介绍,这是公认的顶尖中国战队之一,EHOME。

-战队阵容:

357 / QQQ (队长) [5号位]

X!! / Dai / MMY! [4号位/中单]

LaNm [Solo]

PCT /Cupid Cat[4号位/中单]

KingJ [C位]


-上届邀请赛后阵容变动:

在2011年ESWC大赛后队伍解散。后来Dai, KingJ和357加入Nirvana.cn。但是Nv.cn战队在2012年解散。之后三人组加入CLC,不久便离队与PCT一同加入EHOME。同时LaNm表示Tongfu战队没有集中训练Dota 2,离队加入EHOME。而上届邀请赛阵容中的FCB和820则由PCT和King J所代替。


-上届邀请赛后获得荣誉:

  • ESWC大赛亚军
  • Orange Esports巡回赛冠军
  • joinDota Masters VII 冠军

EHOME战队阵容稳定后就亮相各大亚洲赛事,在击败众多亚洲队伍后业内也认可了战队的水平。战队在Dota 2起步时间上领先于DK战队,而他们在joinDota Masters VII的出色表现标志着中国战队首次进入赛事决赛,在决赛时两支战队一决高下更是让人看得赏心悦目。


-对EHOME战队的关注点:

  • DAI现在大多是劣势路单的打法,这是不是意味着在邀请赛上看不到他蓝叔的身影了?
  • 357是否能做好当初820的队长职位?
  • PCT加入EHOME时看起来是战队薄弱的一环,现在是否依然如此?
  • 在本届邀请赛冠军的争夺中EHOME是否能向Na'Vi报上次之仇?
  • KingJ作为carry是否能与Burning相提并论?

EHOME视频欣赏:Dota2啸天解说 EHOME VS MUFC 百尺竿头


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战队巡礼系列

【编辑:百度DOTA2吧翻译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