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战队巡礼之 Darer

2012-08-02 11:20: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现在的Darer战队看起来还是很有希望的,但是队伍磨合时间不长,也没有大型赛事展示自己的实力,不过他们已经在与强队的对抗中成功使用了树精卫士和食人魔魔法师,所以他们非常规的选人思路会使队伍的不可预见性非常大。

翻译:百度DOTA2吧翻译组lyyylh (查看英文原文

今天带来的是上届邀请赛的冠军战队队长所领导的队伍,Darer。

战队阵容:

Artstyle (队长) [4/5号位]

GoD [中单/ C位]

Goblin [4/5号位]

Mag [Solo / 中单]

Funn1k [Solo /C位]


上届邀请赛后阵容变动:

战队并未参加上届邀请赛,但是Artstyle当时所在的Na'Vi战队荣获冠军,而God所在的Moscow 5与iG战队并列第五。

第一次听说Darer战队是在Artstyle与当时M5战队四人组Dread,NS,Santa和GoD(前三人现在是在Virtus Pro战队,不过Dread很可能已经离队了)组建了一个新战队。

原来战队是应由Darer和M5共同赞助,不过后来发生变故变成是Darer单独出资。战队的表现相当不错,但是队伍内部在StarLadder Star第一赛季线下赛决赛时出现了矛盾。NS,Dread和Santa离队并加入ComeWithMe和Freezer(来自最近解散的Dignitas),战队其他队员还有Mitch和Lascost(当时是自由选手)。这只新战队后来像预测的那样由于语言沟通等诸多问题没过多久就夭折了。

最终Darer吸收了3名DTS战队的选手,Goblin,Mag和Funn1k。不久后DTS战队解散。


上届邀请赛后获得荣誉:

  • StarLadder第一赛季第四名
  • jD Masters V亚军
  • jD Masters VIII亚军

Darer战队刚开始的阵容非常有前途,在欧洲赛事中表现优异(仅次于Na'Vi和CLG战队),NS,Dread和Santa三人还未离队。

这里需要提一下当时DTS在此期间的情况,因为当时战队里有三名现在Darer的队员。当时DTS作为欧洲赛事的黑马成绩突出,不过还只是二线队伍。要感谢他们的是将骷髅弓箭手和祸乱之源带到了Dota 2大型赛事,他们绝对是把握住了现在的ban/pick趋势。

现在的Darer战队看起来还是很有希望的,但是队伍磨合时间不长,也没有大型赛事展示自己的实力,不过他们已经在与强队的对抗中成功使用了树精卫士和食人魔魔法师,所以他们非常规的选人思路会使队伍的不可预见性非常大。


对Darer战队的关注点:

  • Artstyle被称为一代队长传奇,他在该队内是否能发挥出相应水平呢?
  • Goblin, Mag和Funn1k能否与Artstyle和GoD成功磨合?
  • 为什么先前和NS,Dread,Santa一同比赛的GoD没有一同离队,而是跟Artstyle留在战队?难道是Artstyle已经保证战队会受邀?还是他喜欢Artstyle这个队友?
  • 到了邀请赛的时候战队是否能成功磨合?

Darer视频欣赏:


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战队巡礼系列

【编辑:百度DOTA2吧翻译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