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联赛 连胜小魔王 EHOME2-1战胜VG

2020-05-21 17:30: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L-CDA联赛,本轮VG与EHOME交手。

DPL-CDA联赛,本轮VG与EHOME交手。

首局VG凭借一套高魔法爆发团战阵容,中期阵地战碾压EHOME,随后扩大经济优势获胜。

第二局,EHOME则是玩出了奶推体系,兽王和VS配中单戴泽,VG用TB打中效果一般,凭借前期优势和强势期的发力,EHOME扳回一局。

第三局,EHOME再次选出了推进体系,狼人蜘蛛配暗牧,VG则是再次让Eurus的TB走中,结果还是让对面蜘蛛无解肥中路通关,此后EHOME一路碾压赢下比赛。

第一局

比赛开始,VG在天辉,EHOME在夜魇。

上路玛尔斯和凤凰对阵DP和墨客,中路女王对阵圣堂,下路露娜和毒狗对阵滚滚和白虎。

5分30秒,凤凰游走中路,试图配合女王击杀圣堂,但是女王没有加大招,圣堂成功逃生,而TP下来救人的墨客则是被收掉。

上路带线的玛尔斯被抓,下路的墨客用生命换掉下路前哨。

14分钟,支配月骑带队推中,守塔的DP被杀。EHOME 17分钟反推VG中路,圣堂跳刀暗灭被马尔斯控住,VG高法系输出爆炸,圣堂被瞬秒,两边阵地团不是一个级别。

22分钟,VG杀到EHOME高地下,DP和滚滚被杀。25分钟,玛尔斯在EHOME高地上先手DP,DP被秒,露娜很快就推掉中路高地。推进上路的时候,EHOME抵抗一波失败后放弃,打出GG,VG拿下首局。

第二局

比赛开始,EHOME在天辉,VG在夜魇。上路兽王和凤凰对阵昆卡和小毒狗,中路戴泽对阵TB,下路拍拍和VS对阵拉比克和龙骑。

本局VG调整分路,TB前往中路,但是效果一般,戴泽压制了TB不少经济。

9分钟,戴泽在中路逼塔,被VG众人集火击杀,而兽王和拍拍则抱团推掉上路一塔。

14分钟,上路开团,VG第一波集火未能击杀掉拍拍,后续凤凰变蛋加激光打出了成吨输出,VG双核TB和龙骑倒下。

20分钟中路开团,两边的输出不在一个级别上,EHOME有着VS和兽王双光环,将VG团灭,随后打上VG高地,拍拍和戴泽被击杀。

23分钟,拍拍熊控盾,VG杀来,第一波击杀掉VS,后续拉比克偷到暗牧薄葬帮助TB多顶了几秒,但是EHOME前面积累的优势已经开始展现出来,凭借更强的团战后劲,EHOME赢下比赛。

第三局

比赛开始,EHOME在天辉,VG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毒龙和VS对阵牛头和戴泽,中路TB对阵蜘蛛,下路剧毒和海民对阵狼人和墨客。

本局VG再次让Eurus的TB客串中路。下路两边互拼非常激烈,中路蜘蛛的经济则是碾压了TB,蜘蛛和狼人的经济领先全场。

8分钟,VG耗掉下路塔,但是EHOME收掉了撤退不及时的VG众人。

10分钟,中路的蜘蛛已经进入横行霸道模式,连续切掉VG双酱油,但是剧毒的残毒击杀掉了蜘蛛。

15分钟,狼人蜘蛛杀到VG野区,VG及时撤退未被击杀。

19分钟,在前期的长时间压制后,狼人开始突破,击杀VG三人并逼出剧毒买活。

20分钟,VG出门,被EHOME堵在高地,成功团灭VG三人,破掉中路高地。

22分钟,EHOME两路作战,下路EHOME团灭三人,上路蜘蛛则是单带上路,被TB和VS联合击杀。

25分钟,EHOME一波团灭VG后,赢下比赛,比赛结束时EHOME群体打赏了Eurus的TB。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