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江山代有才人出 iG一号位选手历史回顾

2017-12-07 16:42: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十里洋场,黄浦江畔,坐落着Invictus Gaming,这样一只充满荣誉与光芒,伴无数回忆于一身的战队。..

Rabbit——谁敢横刀立马,唯我金大将军

生涯:2015年9月-2016年1月

当BurNIng选择离开,曾经的“天降伟人”金将军加盟。搭配上继续坚守的430与Chuan,渴望证明自己的金将军这次却倒在了自己脚下。加盟蜜月期,金将军用他偏干的风格迅速与队友磨合到了一起,全队上下全力备战着新的Major赛制。2015法兰克福Major中国赛区预选,iG捍卫住了自己一线队的身份,顺利出线。然而这宝贵的名额却因Super的签证问题而葬送,无法出国比赛的情况如泰山压顶般压在了iG身上。金将军仿佛自暴自弃,接连缺席比赛,在接下来的Sl-i上,因为金将军的缺席,iG不得不借用解说史丹尼打比赛。归队以后,全队却再无战意,被迫租借老将XDD来打比赛。自此,iG进入到最为混乱的情形,全队都在等待着转会窗口的到来。

若不是护照问题,这只iG也算是打出了自己的东西,金将军的打法和英雄池都更加贴合版本,也有着Carry比赛的能力。只可惜这一次,iG和金将军都败给了自己。

主要荣誉:

2015法兰克福Major中国区预选赛 亚军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