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江山代有才人出 iG一号位选手历史回顾

2017-12-07 16:42: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十里洋场,黄浦江畔,坐落着Invictus Gaming,这样一只充满荣誉与光芒,伴无数回忆于一身的战队。..

十里洋场,黄浦江畔,坐落着Invictus Gaming,这样一只充满荣誉与光芒,伴无数回忆于一身的战队。..

在iG,有着一位为队伍南征北战,戎马一生的旗帜Ferrari.430。相对于中路的光芒而言,队伍的一号位可以说是饱受着争议。虽说职业战队更迭人员如家常便饭,iG的Carry位人员变更却更是突出。在这广大的舞台上,诞生过传奇,也有着匆匆走过的配角。而频繁的变动也让外界给iG扣上“C位坟墓”这样一个帽子。然而纵使饱受非议,每一名选手都在这只传奇战队的历史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痕迹,功过是非也自留给后人评议。下面我们就将回顾进入dota2时期后,iG战队拥有的各个Carry位选手的iG生涯。

Zhou——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

生涯:2011年8月-2013年8月

七登Loading图,国内三大C,Zhou神是当之无愧的西恩传奇。而Zhou最为成功的时代也正是iG制霸的岁月。

2011年11月,iG两队合并,传奇也起于此。经过长时间的磨合后,每个位置都是世界顶尖水平的iG呈现出不可阻挡之势。在收获G联赛冠军后,iG随即开始备战Ti2。“那些年欠我的冠军,我要一个个夺回来”这夺冠后张狂的发言,正是Zhou的自信和实力的宣告。在Ti2上,小组赛iG发挥出色,以13-1的榜首成绩挺进胜者组。胜者组半决赛不敌Navi落入败者组。在败者组,iG让1追2淘汰DK,决胜局中,Zhou自信拿出拉席克充当一号位,将ROTK七度送回泉水更是霸气十足。挑落LGD,气势滂沱的iG再次迎战Navi,决赛中5名成员都发挥出色,再也没有给对手半点机会,3比1干净利索的拿下比赛,其中Zhou也在决赛中诠释了一名C位选手在前期抗压,通过一步步打架获取经济的独特风格。登顶Ti,宣示着王朝的开启。

回到国内,iG几乎包揽了所有重大赛事冠军,所有比赛均未尝败绩,Zhou也实现了自己的诺言。然而神话却终有落幕时,在DSL被Tongfu击败后,那些被胜利所淹没的矛盾终于爆发。状态下滑的Zhou无法在扛起队伍时,iG也不再无敌。落幕之时来临,Ti3上面对Tongfu的决胜局,蚂蚁成为了Zhou的谢幕演出,那场比赛,被碾压的iG只有Zhou一人在做着最后的争扎,仿佛是他不断奋战一生的写照。TI3铩羽而归,队内矛盾被不断放大,iG.Zhou也成为了绝唱。

如果论谁最能扛起iG Carry位旗帜的话,那毫无疑问会是Zhou。不仅因为其出色的实力,更因为他诠释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一号位风格。在队内2、3号位都是偏刷风格时,Zhou通过自身抗压,让出资源的他仍能凭借其凶狠的风格和实力打出效果,这恰是iG所最需要的C位表现。所谓“顺风430,逆境YYF,绝境Zhou”,正是对Zhou实力的肯定。

主要荣誉:(仅dota2)

2012 国际邀请赛 冠军

2012 WCG世界总决赛DOTA2项目冠军

2012 G联赛第二赛季DOTA2项目世界冠军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