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江山代有才人出 iG一号位选手历史回顾

2017-12-07 16:42: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十里洋场,黄浦江畔,坐落着Invictus Gaming,这样一只充满荣誉与光芒,伴无数回忆于一身的战队。..

BurNIng——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生涯:2015年2月-2015年8月

彼时BurNIng选择复出,拥有着“诚王”“B皇”双剑合璧的iG可谓是风光无限。复出后的首秀,便斩获MAS大赛冠军。时隔一年,再次拥有了世界级的Carry位的iG开始慢慢复苏。接下来的SL12,BurNIng再次来到StarLadder的战场,上一次他9战9C强势登顶,而这一次他却倒在了前队友三冰的脚下,仅获亚军。BurNIng为了能更与430适应,也开始了风格的转变,从一名大核选手开始向打架核转变:剑圣火女甚至刚背兽,只要团队需要徐志雷都能用上。可惜的是,这只iG却拥有着风格相克的天敌Secret。iG在接下来的红牛联赛和ESL one上皆遇Secret,皆被斩于马下。虽能在国内拿到小比赛的冠军,但始终棋差一招,年迈的君王不复当年之勇状态始终平平。在Ti5上,iG如着魔一般,疯狂地选择着“垫底之魂”“血崩之魔”,导致小组赛成绩惨淡只能进入败者组。尽管淘汰中有所苏醒,但却再次遇上老队长的礼物、命运中的宿敌Secret。首局对战,BurNIng拿出了他的冠名英雄,敌法师,大劣之局,圣剑翻盘,成了BurNIng在Ti5舞台上最后的演出。

虽然成绩平平,但BurNIng在这只iG的表现是当之无愧的大腿。当MB组合成立时,两人都已过巅峰,五名老将的组合始终缺乏生气。然而我们却见证到了一名老将在王朝落寞之时仍试图力挽狂澜的壮志决心。

主要荣誉:

2015 MAS群星云集联赛 冠军

2015 红牛战场联赛 亚军

2015 ECL春季赛 冠军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