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江山代有才人出 iG一号位选手历史回顾

2017-12-07 16:42: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十里洋场,黄浦江畔,坐落着Invictus Gaming,这样一只充满荣誉与光芒,伴无数回忆于一身的战队。..

QD——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

生涯:2016年2月-2016年8月

之前的乱象使得iG进行了彻头彻底的换血,原V队4名选手升入一队与430组成新的iG,而其中的一号位便是小将QD。一老带四新的iG将继续征战各个预选赛。年轻的QD虽有着在比赛中力挽狂澜的决心,但显然没有承受住一队所带来的压力。在一系列的比赛中,已经沦为二线战队的iG皆无所获,相继缺席上海Major与马尼拉Major也让QD成为了众矢之的。在最关键的Ti预选上,生死之局却将自己最拿手的斯温玩脱,整场比赛各种迷之操作,当形单影只的大娜迦倒下时,一切都尘埃落定。卸下压力后,QD倒是有所表现,率领iG在NEA上击败了NewBee获得了冠军,也算是对自己有所交待。

主要荣誉:

2016北京电子竞技公开赛 冠军

娜迦海妖停止歌唱游向深海

黑暗贤者极速奔跑没入黑暗

光之守卫开启传送隐于光芒

潮汐猎人乘着巨浪驶往远方

最后的圣堂刺客也终归于隐匿销声匿迹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