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江山代有才人出 iG一号位选手历史回顾

2017-12-07 16:42: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十里洋场,黄浦江畔,坐落着Invictus Gaming,这样一只充满荣誉与光芒,伴无数回忆于一身的战队。..

Luo——仙佛茫茫两未成,只知独夜不平鸣

生涯:2014年2月-2016年2月

在Hao离队后,iG并没有大手笔地引进明星选手,而是选择了被称为“罗导”的Luo,加盟iG初期,Luo便展现出了他那与众不同的英雄池,一手大哥卡尔和酒仙便让人啧啧称奇。然而在他的第一个大型比赛SL9中,Luo的发挥却让人诟病不已。整届比赛,关于iG人们也只记得430火猫那毁天灭地的一刀三杀。这仿佛Luo生涯的缩影,他在Carry位上的实力不足以让他带领队伍,队伍只能以中路为核心,这也成就了430最巅峰的个人表现。然而当Luo使用几手绝活:白虎、狼人时,也有着不错发挥。在2014上半年,Luo也跟随iG在几项大赛中皆有收获,先是WPC上复仇DK夺冠,后在ESL one上0封EG捧杯。其发挥时好时坏,可谓是队伍中的神经刀。这也使得TI4上,在中路被针对后,iG便失去了赢取比赛的能力。进入到淘汰赛后,面对LGD和NewBee的比赛中,Luo和整个iG的表现都可以用灾难来形容。

Ti4后,YYF退役Faith离队,Luo也留在了队伍里继续担任Carry位并负责BP。然而失去了大脑的iG彻底陷入了黑暗,在新队员接替不了前任、430状态下滑的情况下,Luo也无法承担起Carry的重任,iG在所有重要比赛中皆成绩惨淡。队伍最好的表现发生在Chuan因签证回国,BurNIng租借加盟期间,Luo也开始尝试转型。2015DAC,iG惨败韩国战队Rave,这也宣告了Luo1号位生涯的终结。

Luo做为一名饱受争议,毁誉参半的选手,有着不俗的操作水平和灵活的思维能力,这也是他立足iG两年之久的根本。然而在担任一名战队Carry选手时,特别是在关键比赛中,他却拿不出能够带领队伍胜利的实力,且其神经刀般的表现也是让人捉摸不透。或许,对于“立地成佛”的Luo而言,这只是一场虚无吧。

主要荣誉(C位期间):

2014 WPC-ACE DOTA2职业联赛冠军

2014 ESL ONE法兰克福联赛冠军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