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江山代有才人出 iG一号位选手历史回顾

2017-12-07 16:42: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十里洋场,黄浦江畔,坐落着Invictus Gaming,这样一只充满荣誉与光芒,伴无数回忆于一身的战队。..

BurNIng——扶大厦之将倾,挽狂澜于既倒

生涯:2016年9月——2017年8月

Ti6后,折戟预选赛的iG和BurNIng放佛一对落魄的伴侣般,命运的红线使得他们再续前缘。谁也不曾想到,这对落难鸳鸯却涅磐重生,再现辉煌。时过境迁,重回Carry位的BurNIng身旁却没有了之前的队友,但这并不影响BurNIng和新iG的重新崛起。BurNIng也早已调整了自己的风格,由于“开车体系”的盛行,以至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BurNIng的招牌英雄不再是敌法师而成为了小狗。

尽管有着良好的团队氛围,但队伍的磨合期却并不短。可以说,在整个2016下半年,BurNIng都是扛着iG再前进。然而,这一切的努力终于换来了回报。新年伊始,iG开始了自己的崛起之路。基辅Major预选赛,iG拿下小组第一,在最后的名额争夺战中更是让1追2淘汰VG晋级,其中决胜局BurNIng操刀大哥VS在比赛中怒切27次假腿,拿下疯狂杀戮的镜头更是让人高呼“王者归来”。

伴随着DAC的登顶,BurNIng和iG再次回到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上。BurNIng也在采访中坦言“这次夺冠比以前任何王朝都爽”。好景不长,冰蛙对版本的调整使着iG走下了神坛。整个队伍都陷入了迷茫,BurNIng甚至在比赛中用起了潮汐转型3号位。尽管,在老队友ROTK的帮助下,iG在Ti7的状态也所回升也拿下了5-6名的成绩。但这对于始终追逐最高荣誉的BurNIng而言,仍是最大的遗憾。但这对于iG这只沉沦多时的战队而言,BurNIng已带来的足够多。可以说,BurNIng和Zhou一样,都已是传奇。

主要荣誉:

2017DAC亚洲邀请赛 冠军

2017基辅特锦赛 3-4名

2017国际邀请赛 5-6名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