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江山代有才人出 iG一号位选手历史回顾

2017-12-07 16:42: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十里洋场,黄浦江畔,坐落着Invictus Gaming,这样一只充满荣誉与光芒,伴无数回忆于一身的战队。..

Hao——一箫一剑平生意,负尽狂名十五年

生涯:2013年9月-2014年2月

Ti3的失利和队内曝出的矛盾让这只冠军战队做出了调整。Zhou背锅离开,替代他的是TI3殿军的Tongfu上将Hao。尽管在外界看来,这次转会是一次多赢的转会:Hao获得更大的平台,iG也收获一名风格类似的打架核心。然而事与愿违,Hao与iG并没有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iG.Hao这个ID留给人们最深刻的回忆却是WPC那场惊世骇俗的“让3追4”。2014年元旦,iG统治了上午进行的前三盘比赛,却在一个午间的休息后迷失了自我,在一步天堂时却连丢4个赛点将冠军拱手相让。

虽未达预期,Hao在iG表现也并不算差,也拿下了不少成绩,让iG继续保持着一流战队的实力。然而顶着盛名而来,却漠然而去,Hao的iG生涯可以说并不成功。受制于风格的差异和运气的欠缺,不免让人遗憾。

主要荣誉:

2013 WPC-ACE DOTA2职业联赛 亚军

2014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 冠军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