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冠军联赛收官战LGD2:0拿下EG晋级福州线下赛

2012-11-08 22:19: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冠军联赛收官战LGD2:0拿下EG晋级福州线下赛

直播时间:11月8日20:00

直播地址:http://media.17173.com/dota/g1/

G-1冠军联赛专题:http://dota2.17173.com/zt/2012/zt02/

本场解说嘉宾: 老鼠沈佳麒、 伍声2009、 皮卡秀

LGD vs EG

LGD Logo 2 : 0 EG Logo

LGD战队介绍                          EG战队介绍

第一场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天辉:LGD 夜魇:EG

BAN

LGD:蝙蝠骑士,拉比克,**,龙骑士,酒仙

EG:黑暗贤者,圣堂刺客,德鲁伊,娜迦海妖,痛苦女王

PICK:

LGD:赏金猎人,光法,双头龙,蓝猫,食尸鬼

EG:受折磨的灵魂,混沌骑士,陈,鱼人守卫,全能骑士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1分40秒,全能为了混到经验太过深入,被光法和双头龙包抄,配合小狗拿下了一血。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10分钟,光法一个漂亮的站位,配合赏金大**死陈,此时LGD的小狗已经点金在手,身带巨款,LGD逐渐掌握场上的局面。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21分钟,双方在天辉下路一塔处交战,LGD双头龙一个漂亮的冰封,冰住EG3个人,LGD瞬间秒掉陈和TS2个酱油,之后EG鱼人守卫几个空踩,使自己局面马上出于被动,最后LGD以2换4击败EG,还消耗掉了鱼人的不朽盾。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28分钟,蓝猫本想配合小狗抓带线的混沌骑士,但是后面却又一个全能在蹲点,LGD2人被反抓,小狗没能逃脱,被EG众人击杀。之后EG5人齐推天辉上路,LGD被小团灭,但是小8的蓝猫果断买活,反打了EG一波团灭,双方打的你来我往,不分胜负。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35分钟,EG拿掉Roshan盾后,鱼人TP去上路守塔,却被LGD打了一个埋伏,连续被击杀了2次,EG其余4人救援不及反被LGD留人反打,,除混沌外其他均被击杀,LGD借势破掉EG上路高地。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38分钟,EG迫于局面只能抱团推进,但是面对神装小狗,几个酱油基本站不住,瞬间被小狗抓死,最后EG眼看翻盘无望,只能打出G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