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第十一轮LGD.int采访:国际爹喜获两连胜

2013-10-31 15:17: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0月30日,WPC ACE-DOTA2联赛16点带给大家的是LGD.int对阵Rsnake的比赛,最后LGD.int是2:0战胜了Rsnake取得了两连胜,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LGD.int的采访

10月30日,WPC ACE-DOTA2联赛16点带给大家的是LGD.int对阵Rsnake的比赛,最后LGD.int是2:0战胜了Rsnake取得了两连胜,下面是SCNTV的勒崩对LGD.int的采访。

WPC-ACE DOTA2联赛专题

WPC-ACE DOTA2联赛直播

WPC ACE-DOTA2联赛 常规赛第十一轮LGD.int 赛后采访

SCNTV:观众朋友们,我们现在来到舞台上对LGD.int进行赛后采访,首先问一下Brax,取得了一个两连胜,心情如何?

Brax:得到两连胜很开心,谢谢。

SCNTV:你们第二局是怎么想到拿到骨法来推进。

Pajkatt:因为骨法就是用来打推进的...

SCNTV:我们也是看到冰女+点金的组合也是表现得非常强势,是不是Misery自己想到的?

Misery:是的,我想这也是我们战队一起想出来的结果。

SCNTV:这两场我们也是看到你们经常用冰女这个英雄,是不是她将成为你们的标志英雄?

Freedom:不,她只是版本强势英雄。

SCNTV:好的,那我们最后问一下Black吧,第二盘用了中单熊德,那是不是这个英雄配合推进会很强?

Black:熊德+骨法这个阵容推进是很难被阻挡的,所以以后也会多选这个组合进行推进。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SCN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