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2014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圆满落幕

2014-06-03 09:30: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PC2014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圆满落幕

WPC-DOTA2联赛6月2日终于进入到了最后的高潮,ID大战,IG对阵DK继上届WPC后,再次狭路相逢,IG能否复仇DK?还是DK强势卫冕?焦点大战一触即发,下面是本场比赛的战况。

WPC2014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圆满落幕

第一局选人:

【IG】冰魂,狼人,先知,帕克,拉比克

【DK】潮汐,陈,卡尔,火猫,小Y

3分钟,IG上路带先知刚三,被DK三人路一起击杀,B神火猫三杀,7分钟,DK双游开5,中路击杀狼人,10分钟,小Y一换二,先知拉比克阵亡,11分钟,隐身F帕克单杀半**尔,12分钟潮汐跳刀,15分钟,DK经济经验领先4000,人头6比2.15分钟,上路跳刀潮汐配合卡尔击杀先知,16分钟,IG下路漂亮的一波团,狼人冰魂2换3,潮汐火猫小Y阵亡,18分钟,卡尔用火人死灵书把先知打残,然后TP回家补蓝后,一个天火把先知击杀了,亮!火猫狂战带盾,22分钟,拉比克被卡尔巡逻队加天火杀了,25分钟,下路卡尔被秒,经济7500经验3000,30分钟,DK打ro,火猫拿盾,32分钟IG外塔全破,36分钟,DK上IG中路高地,IG漂亮的先手,0换3,41分钟,火猫再次拿盾,卡尔拿奶酪,45分钟,经济持平,经验IG领先5000,人头11比10.45分钟,IG中路高地塔被耗掉,DK撤退,47分钟,DK依靠火猫的盾,强行拆掉高地兵营,IG忍住不打团,51分钟,下路一波团,DK卡尔火猫买活依旧没打过,DK中路和下路高地被破,58分钟,狼人拿盾,经济经验已经不重要了,火猫圣剑,只看关键一波团,63分钟,IG先手卡尔,秒掉小Y卡尔陈,火猫双圣剑也无法2v5,DK打出GG!恭喜IG拿下第一局。总比分IG1:0领先。

WPC2014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圆满落幕

第二局选人:

【DK】卡尔,SD,小鱼,陈,猛犸

【IG】蝙蝠,pom,巫妖,水人,剧毒

罗导的剧毒,430的水人,6分钟,IG下路一塔被破,9分20S,蝙蝠跳刀先手击杀卡尔,巫妖拿到一血,10分20S,上路pom被杀,IG上路一塔被破,11分20S,下路蝙蝠先手击杀小鱼,DK一塔被破,13分钟,上路猛犸一大三,击杀巫妖和蝙蝠,15分钟,经济持平,经验IG领先2000,33分钟,B神下路在水人脸上击杀巫妖,随后又击杀pom,33分钟,跳刀水人击杀陈,35分钟,B神跳刀树林里被IG击杀,B神买活,430水人拿盾,45分钟小鱼拿盾。经济经验持平。46分钟,DK上IG下路高地,高地塔先被破,随后小鱼的盾换掉巫妖和剧毒的命,剧毒买活,DK撤退,53分钟,IG中路秒掉SD,54分钟,中路IG击杀小鱼猛犸,小鱼买活,IG打ro,蝙蝠拿盾,pom拿奶酪,57分钟,DK二塔处一波团,猛犸刷新大,大了5个人,剧毒大了4个,3换3,局势很难说,IG稍占优势。60分钟,中路一波团,水人三杀,小鱼买活,随后IG上高,DK复活后,水人被秒,罗导的剧毒也被杀,两个人都买活,67分钟,猛犸拿盾,SD拿奶酪,69分钟,DK下路先手,秒掉剧毒随后击杀水人,DK上高,猛犸卡尔小鱼被杀,小鱼卡尔买活,目前进行到72分钟,强行55开,78分钟,剧毒带盾,pom拿奶酪,83分钟,IG上DK中路高地,双方三号位猛犸蝙蝠一换一,IG撤退,盾和奶酪都被打掉了,高地塔破了,兵营还在,87分钟,中路一波团,小鱼打不动蝙蝠,SD小鱼被杀,巫妖被杀,统统买活,随后pom拿盾,巫妖拿奶酪,90分钟,依旧强行55开。97分钟,下路小鱼SD被杀,小鱼买活,随后IG上DK中路高地,高地被破,100分钟,POM拿盾,巫妖拿奶酪,随后上下路高地,水人小鱼一换一,水人买活,小鱼不能买,DK打出GG!第二局历时102分钟,IG总比分2:0领先。

WPC2014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圆满落幕

第三局选人:

【IG】狼人,拉比克,陈,潮汐,毒龙

【DK】蝙蝠,coco,莱恩,巫医,小那加

3分20S,下路蝙蝠在狼人面前击杀拉比克,拿下一血,5分钟,三冰想击杀野区潮汐,被支援来的430收走,6分40S,上路B神被gank击杀,8分20S,中路coco被击杀,10分钟,下路狼人被抓,中路蝙蝠被抓,DK中路一塔和二塔被破,13分钟,下路狼人被coco配合莱恩秒,小那加辉耀。经济IG稍稍领先。16分钟,下路潮汐被莱恩配合小那加击杀,16分50S,下路coco配合莱恩击杀拉比克,22分钟,三冰击杀狼人,前二十分钟,三冰玩的蝙蝠特别脏,一直饶后烧兵,让IG没兵线推塔,各路牵制,感觉IG慢性死亡了,26分40S,IG开5野区抓到蝙蝠,28分钟,IG组织一**高被团灭,DK经济领先7500,经验1W,35分钟,陈在野区被呆神击杀,37分钟,DK远古商店一波团,DK 3换4,小那加买活,小那加拿盾,39分钟,IG外塔全破,40分钟,IG破掉DK中路高地塔,双酱油阵亡,42分钟,野区巫医被抓,随后陈被抓,经济经验差2W,47分钟,DK上高,小那加被秒买活,IG依靠漂亮的团战打退了DK的人,但是打不退小那加的幻象,中路高地被幻象破掉,IG上路和下路的高地塔也没了,50分钟,IG的信使被小兵击杀,随后莱恩拿盾,51分钟,下路狼人被秒,同时上路小那加拆掉高地,IG打出GG!恭喜DK扳回一城。目前比分2:1IG领先

WPC2014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圆满落幕

第四局选人:

【IG】狼人,小Y,pom,发条,火猫

【DK】酒仙,先知,莱恩,蚂蚁,小牛

4分钟,上路小Y一换二,B神蚂蚁和mushi的先知被杀,5分15S,IG双酱油游中击杀先知,6分20S,发条支援上路却被蚂蚁收走,7分20S,下路发条被击杀,8分30S,中路430NICE操作在先知面前拿掉一塔逃走,9分钟,三冰酒仙被火猫秒了,9分50S,下路先知被杀,10分45S,上路火猫和狼人被杀。激情。11分钟,上路酒仙和蚂蚁被IG带走,13分钟,酒仙再次阵亡,狼人拿盾,15分钟,下路酒仙莱恩被杀,17分40S,上路狼人的盾被打掉,18分30S,DK外塔全破,19分20S,上路小牛被杀,20分钟,下路火猫被杀,24分钟,火猫拿盾,26分钟,龙芯狼人上高,IG0换4,DK中路和下路高地被破。30分钟,IG上路攻下DK高地,DK打出GG!恭喜IG拿下第四局,总比分3:1领先。3个赛点。

第五局选人:

【IG】狼人,火猫,pom,小Y,骨法

【DK】蝙蝠,末日,萨尔,小狗,巫妖

1分钟,上路骨法被萨尔配合小狗击杀,4分钟,mushi蝙蝠中路被pom配合火猫击杀,8分20S,下路小y和中路蝙蝠同时阵亡,9分30S,中路狼人和末日一换一,11分40S,萨尔在野区被杀,12分钟,DK三路一塔被破,上路二塔也被破,14分钟,DK下路一波团,火猫加双酱油阵亡,经济持平,经验DK领先7000,16分钟,下路一波团,IG2换3,末日买活,16分40S,上路小狗阵亡,18分50S,IG1换4,21分钟,IG1换5,随后DK下路高地被破,中路高地塔被破,26分钟,野区一波团,2换2,27分钟,火猫带盾,随后上高,DK挡不住装备的碾压了,打出GG!

WPC2014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圆满落幕

最终,IG4比1战胜了DK,成功完成复仇,先恭喜IG获得本次WPC-DOTA2比赛的冠军。盘点5局比赛,IG最足了充分的准备和应对,对于狼人和火猫的使用也非常完美,他们获得本次冠军确实是实至名归,反观DK方,虽然小那加一局打的IG没什么脾气,但其他四场的表现差强人意,mushi的发挥可以说确实不好,带不起节奏被各种先手以及gank,不知道是因为分人上经常让他去打三号位还是因为他状态不好,无论如何,希望两支战队好好调整,为7月份即将到来的TI4做足准备,为国争光!加油IG!加油DK!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